(跨年趴替成員:中村Nagisa, shane和欣西亞,我們頭上都戴了Happy New Year的髮箍喲~~!^^)
(我看起來好大啊,這就是照相位置的苦惱,女孩子還是不要隨便坐在最前面,會看起來很~~~大!!!!@@)

2008年第一篇欣西亞和shane的越洋日記文章!!!
耶~~~~~!!!^____^

謝謝提供Taipei 101煙火影片給欣西亞和shane的格友們
真的是太燦爛太漂亮了阿
那種震撼力讓欣西亞在電腦前面都忍不住落下感動的淚水
真的好美~~~
然後還可以聼到現場的民衆在那裏一直不停讚嘆
“好美哦~~~”
“嘩~~~~”
“哇~~~”
連shane也一直不斷說著
"Oh my god!That is amazing!!"

不知道鏡頭裏的人群之中
有沒有你們站在裏面呢?
感覺就好像和大家在倒數哦!

充斥在胸口的難以言喻的幸福感
就這樣為我的2008年拉開了序幕...

那麽
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欣西亞和shane的跨年節目吧!
這次的主題叫做:日本風跨年趴替
我們在中村小姐家以"三人姿態"開了個"十人陣仗"的趴替
說是十人陣仗實在是因爲現場很熱鬧啊(吵到感覺不只三個人@@)
然後欣西亞的大嗓門就可以抵好幾個人用了

跨年趴整個採取日本風進行
因爲以日本來説
12/31就是除夕夜
要吃soba做成的"年越麵"
聚在一起一同收看"紅白歌合戰"
然後喝些"甘酒"
而趴替女王欣西亞也準備了好多小道具
像是Happy New Year的髮箍
倒數可以用的拉炮
還有香檳
開玩笑~~!
就算只有三個人的小趴替我還是堅持以慎重的心情來舉辦
所以熱場或帶動氣氛就包在我身上啦啦啦~~!^^

等一下就會給大家看好多好多的影片
然後要鄭重的介紹中村小姐
英文名字是Lisa
是個可愛的日本妹
常常會陪欣西亞練習日文
所以....
影片裏你們也可以聼到欣西亞在那邊亂饒日文,哈哈哈~~!
講得亂七八糟真不好意思咧...

那就...
請進吧!!!

這是材料哦~~~!!!


(準備年夜飯篇:嗯...在製作年越麵唷~~^^)

雖然是中村小姐主導,可是我有幫忙哦!!!

(然後是製作豆皮壽司...)

中村小姐做的真的很漂亮
欣西亞的豆皮壽司看起來就整個很"殘念...Orz"
不過還是很好吃就是了~~~~!!!嘿嘿!!!

完成品

(年越麵- toshi koshi soba)


(整卓好菜-年越麵,豆皮售司,蛋捲燒,還有欣西亞的韓國海鮮煎餅,讚!!!!)


(感謝料理大廚Lisa還有小助手欣西亞)

開動~~~~!!!!!!!!!!!

吃年夜飯+收看紅白中


check一下欣西亞那天跨年的outfit,CCCcccccccc ^^)


這是爲了跨年自己亂弄的指甲彩繪,紫色配黑色亮片+黑色蕾絲...一整個華麗+眼花繚亂!!XD)


(欣西亞準備的紅豆湯圓+烤年糕)


Lisa說年糕真的好黏稠.....^^
跨年倒數!!!!
欣西亞很吵,所以....音箱請関小聲!!
我這個人一興奮嗓門就變好大!!!
嗯....實在是很吵鬧的一個人哪我....不好意思!!!^///^


倒數完喝了點香檳,所以開始搞笑...XD








(最後,這是Lisa給我的"鏡餅",要供起來祈福用的
然後在正月11號把裏面的mochi拿出來吃掉...很吉祥的感覺)



(懷著誠敬的心好好的供起來了....^__^)



新年快樂!!!!
(shane的Happy New Year居然以外的掉下來了,哈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