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現在就讓欣西亞來跟大家報告一下
上禮拜六幫日本Jpy Magazine拍照的幕後花絮吧!

Jpy magainze的工作人員以女生居多,
從化妝師到髮型師到攝影師全部都是女孩子,
不過每個人都很親切呢

早上一到拍照的studio
欣西亞就陸陸續續的用自己生澀的日文
不斷地和大家打招呼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早安)
"私はシンシアでうす、よる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我是欣西亞,請多指教)

整個是緊張阿~~~Orz
因為這樣是不夠的,
最主要是我不想讓自己有
"因為日文說不好,所以可以不說"的藉口,
我想融入他們的工作環境,
也不希望被當作"語言不通的外國人"來看

所以除了基本的寒喧,
欣西亞也很努力的用學過的日文儘量和大家對話,
像是"我是台灣人,所以日文不好,請多多包涵"
還好大家都很nice,
會告訴你"你的日文很不錯阿"給予鼓勵
也會問你"日文是在哪裡學的?為什麼想學日文?"之類的問題,
總之,
欣西亞不想當那種縮在角落自成圈圈的害羞人士,
就算有點不安,
還是要大力的推自己一把,
告訴自己"加油哦~!",
反正聽不懂就微笑吧,
因為微笑絕對是國際共通的語言哦 (smile~~ ^____^)

看到這裡,
你可能會很好奇,
住在美國的他們難道都不說英文嗎?
我覺得應該是因為大家都說日文,
所以當然就全部用日文溝通了,
就算我的母語不是日文,
看見我多少會講,
所以當然就很自然的跟我說日文了,
這讓欣西亞很高興,
因為我真的很想多練習日文阿!!!

進入了studio後,
就有人交給我一個提袋,
裡面有衣服和飾品,
說這是今天拍照要用的,
請我換上….
換好衣服後就有彩妝師和髮型師幫我打點造型,
哇~!好開心唷~!
因為欣西亞完全沒想到會有我的衣服耶!!!
這是太令人雀躍了,
而且居然還有彩妝師和髮型師,
在弄造型的時候也有編輯kana, Satomi & Tomoko
站在旁邊討論該有的風格,
好專業的感覺,呼呼~!

換衣服的時候欣西亞還有點擔心呢,
因為他們並沒有問我的size,
我好怕身體會塞不下那小小的長擺洋裝,
然後我居然沒準備無肩帶的內衣,
所以…中空上陣!!!@@
唉唷,好害羞哦~~
好怕激凸…^///^
還好胸前黃色的綁帶蝴蝶結可以稍微掩飾一下,
準備的鞋子size也小了點,
嗯…還好還是穿得下..

完成的樣子
欸,因爲生理期導致水腫的圓臉,請多包涵....Orz


全身的樣子...


著裝完畢,
接著Satomi就拿了本雜誌的照片給我看,
希望我能擺出"名媛淑女拿著購物袋逛街"的姿勢,
"たから、ちょっとrelaxed感じですか?”
我還是用日文確認了一下
然後就跟著Satomi和攝影師一起出門了
啊?這時
我才知道自己是分配在外拍的部分...

喀滋!喀滋!喀滋!
攝影師很快的按下了快門,
欣西亞就大概做了幾個動作,
我心想如果是逛街的話,
傳達出來應該是很輕鬆可愛的感覺吧?
所以擺的pose就沒有那麼酷,
然後還有拉裙擺兼抬腳的鏡頭,
我發現我都沒在看鏡頭的耶
Satomi很high
她在一旁很興奮的大叫
"かわいい~”或是"かんぺき~"
我很開心,
我想我做對了吧?
拍攝很快就完成了
Satomi回去前還很不敢相信的對我說
"妳動作好快阿!
剛才那些姿勢和表情真是太棒了
妳以前真的沒有當過模特兒嗎?"

回去Studio 的時候
桌上已經擺滿了飯糰和巧克力之類的零食,
還有一本一本最新的日本流行雜誌,
對於欣西亞來說,
這種有的吃又有的看的貼心安排,
讓我感覺就好像來到了天堂一樣

我換下衣服後就開始拍攝起現場的照片,
打算帶回家做些幕後花絮

貼在牆上的雜誌,參考造型用


擺滿鞋子的一角..


桌上散亂的雜誌照片和飾品配件


正在棚内拍攝的Sae~~!!!!


也是編輯之一的Tomoko (長長的頭髮是接髮後的成果,美呆了!!!)


然後當Lisa拍照片的時候,
我就跟旁邊的模特兒Eriko聊天,
這個時候當然還是日文...
不過我的頭已經隱隱地痛了起來,
這樣說著自己不熟悉的語言,
果然還是挺累人的吧?Orz

上場前埋頭苦寫的Lisa


Lisa工作中...主題是介紹自己包包的裏内容物


欣西亞和Lisa (她現在都說她是我的經紀人,嘩哈哈哈~~~!!XD)


Lisa和其中一個Model-Eriko (謝謝你陪我聊天....雖然我頭很痛啊啊啊啊~~~~~@@)


在check欣西亞拍回來的照片


最後,來看影片!!!
最後的一個就是Satomi,很可愛吧?????^^

me at Jpy magazine from shane rendelman on Vimeo.

這次為Jpy magazine拍攝照片的工作經驗,
不僅僅有趣,
它確實又讓我多了一點點的自信心...
"原來我的日文可以跟人溝通啊?"
"原來別人對於我第一次模特兒的表現還滿喜歡的"
雖然有點疲倦,
可是心中很踏實

我說過,
當模特兒曾經是欣西亞的夢想阿~~!!!
而在27歲的"高齡"還能有這樣的經驗
實在是太幸運了
我好幸福唷~~!!!!^___^

今年欣西亞有好多新的挑戰,
好多令人興奮又期待的事情正在一一發生,
我在二月初的時後跟shane有參加一個試鏡活動唷~!

上禮拜結果發表,
"欣西亞錄取了~!!!"
(不過殘念的是shane沒有)
聽說最新的通告會在四月初發表
嘩~!好緊張~!!!
不知道會是怎麼樣工作內容...
到時候欣西亞會再跟大家報告的!
我會繼續努力~!
繼續加油~!
然後筆直地朝夢想勇敢前進(GO!GO!GO!)
所以大家,請為我後援吧~!^___^ (用力揮手當中)


-----------分割綫---------------------


廣播:中西喪禮大不同


PS:
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員已經快衝破200人了哦!!!
不過,它還是繼續招生ing滴!!!
請點: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立囉!快來加入吧!!!

欣西亞和shane竭誠歡迎哦哦哦哦哦哦哦~~~!!!^______^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