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上次對欣西亞和shane的勁爆開講廣播踴躍的留言
欣西亞和shane好感動好感動阿阿阿阿阿~~~
不但看到了大家的後援聲如同雪片般飛來
而且還有許多朋友紛紛擧起他們的小手呐喊
“我要call-in~~~!!!"
實在是讓我們兩位主持人興奮.激動.又緊張
真的是太感謝你們啦~~~!^___^

(還沒聼過節目的,請點:聼欣西亞和shane聊我們的廣播節目)
目前欣西亞和shane的skype account已經設定好了
對於skypecast的功能也是躍躍欲試

我們兩個花了點時間討論那天call-in test的流程
因爲對於skypecast是完全沒用過的新手
所以格外小心謹慎...

首先
shane本來只打算在那天只是練習就好
而不錄製節目
讓欣西亞一口回絕掉了
我說:不行!節目還是要照錄,不然觀衆call-in進來幹嘛?
我就是要他們參與我們的節目阿
不然意義在哪裏呢?
雖然欣西亞心裏也是皮皮措啦
因爲這考驗我帶領話題的功力
我好怕我們call in的觀衆話不多我就屎了,哈哈!
不過還是想把大家帶到節目裏面來
我覺得很有趣呢!^^

然後欣西亞的想法是把我們的skype account公佈在自己的部落格裏面
這樣想call in的人就隨時call in
多熱鬧啊???
可是shane卻擔心人數太多不好控制
(人數太多?應該不可能吧?我們有那麽紅就好了!XD)

為了不讓shane方寸大亂
也為了讓節目能夠順利進行

我們決定選出那天預定要call-in的人
名單如下:

angina
Roxy
summer
Her
EM
大彤

請你們給我自己的部落格網址或聯絡方式
欣西亞會用秘密留言或email的方式把account給你

至於還有很多很多朋友想參加的
像是carolina還有月牙小朋友...等
可能就要等下次了...

這只是一個實驗的階段
相信以後我們一定可以做到account公開
然後想call in的人就call in
第一次比較難掌握
所以就預訂先這樣進行囉!
希望大家可以體諒了解,謝謝啦!!

那麽
那天就是隨意聊聊
好好來認識欣西亞和shane的聽衆有誰
所以話題並沒有限制!

最後
以上六位朋友
記得囉
如果你在臺灣,請在這禮拜天早上11點
和我們在skype會合
如果你是在LA
就是這禮拜六晚上7點
請準時出現哦!!
欣西亞和shane都很期待你們的出現
這讓我們平凡的生活一下子熱血沸騰了起來
噢耶耶耶~~~!!!
親愛的喜愛欣西亞和shane的廣播節目的朋友們
也一起來期待吧!
節目内容會在下周一播出~~!!
謝謝各位啦!!!

欣西亞和shane...
下臺一鞠躬~~~!!!^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