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兒不講化妝技巧
欣西亞要來為大家介紹本人平常所使用的臉部保養品ㄛ!


其實我使用的保養品也不是大牌


就是小小牌滴囉!


而且通常也很隨性


想用什麼就用什麼...


重點還是我在影片最後所說的


“體內環保最重要”!!!


別忘記“吃什麼就變成什麼”
記得多喝水多吃水果,營養均衡
皮膚自然水噹噹~~~!!!



來看影片吧!!
Let's go!!





{照片集}


洗臉的東東和化妝水...



(右到左:卸妝油,Perfect Whip洗顏料,TJ茶樹精油洗顏料,Loreal平衡化妝水
下:Kanebo開架式化妝水+精華液二合一,含有蘆薈和小黃瓜成分)


各式各樣的面膜



(右到左:藍色的深層潔面膜,美體小舖的蜂蜜麥片保濕潔淨雙效面膜,清肌精撕剝式黑面膜,保濕紙面膜,下:清肌精擦拭去角質化妝水)


精華液和乳液





(右到左:KOSE開架式美白乳液,KOSE美白保濕精華液,通便很easy的優格,保養嘴唇的凡士林,下:富含維他命C的奇異果)


{更多的解說文&心得感想}^O^


這些就是欣西亞平常會使用的臉部保養品
基本上用卸妝油卸妝和洗臉是每天一定要的
卸妝現在是用Kanebo開架式卸妝油,綠色瓶身,
上面會表明"角栓溶化"之類的文字
我卸妝一定用卸妝油,品牌其實不固定
都覺得滿好用的
台灣的屈臣氏就一拖拉顧好用的
像是TISS或是蜜妮卸妝油也很不錯
除了卸妝油,我不用別的卸妝產品
像是卸妝棉
不用卸妝棉的原因是我覺得卸不乾淨,然後要又搓又拉
(可能我還沒用到好用的卸妝棉吧?)
這樣皺紋很快就會被搞出來因此不用



洗臉呢,每天就是早晚兩次
早上起床的時候用Perfect Whip
用起泡網搓揉出好多的泡泡
欣西亞很喜歡Perfect Whip綿密的泡泡
輕輕的用指尖在臉上滑溜滑溜的來回畫圈
洗完臉清爽又不緊繃
而且,用量很省ㄟ~~~!
就因為這樣,shane也很愛用


晚上就改用茶樹精油的潔顏液
茶樹精油的成分確實可以控制粉刺和痘痘
洗完以後也很舒服,整個很乾淨的感覺
我覺得美體小舖的茶樹精油系列也很不錯
大家可以試試看!



臉部去角質是一個禮拜一次
欣西亞用的是美體小舖茶樹精油系列的磨沙膏
我覺得很好用
顆粒剛剛好,不會太細或太粗
太細的我覺得會磨不徹底,效果不會好
太粗的當然就太傷皮膚(想毀容的話,拿砂紙來磨不是比較快?XD)
反正顆粒的粗細依照個人的膚質
皮膚容易敏感的可能就要選很細的磨沙膏
或是根本就不要用
而痘痘肌也不適合用磨沙膏
請膚況好的時候再使用會比較恰當ㄛ!


磨沙膏用完後接下來就是要敷面膜
欣西亞覺得這個時候真的是敷面膜的黃金時期
因為角質都被去乾淨了
皮膚表層變的比較薄
面膜的精華很容易被吸收
所以去完角質就來敷個紙面膜或保濕面膜
效果加倍~~~!


小短片裡面還有提到深層潔淨面膜和美體小舖的蜂蜜麥片保濕面膜
這兩種面膜就是看心情使用囉!^^
勤勞的時候就是在禮拜四(禮拜一去角質)的時候敷個潔淨面膜加強清潔
尤其是在MC快來臨之前
一定著重清潔以預防MC痘的形成
基本上我覺得還滿有效的
而保濕的蜂蜜麥片面膜就是泡澡或是
很隨性的用(就是覺得自己的皮膚很乾燥的時候加強使用)
或是極端勤勞的時候就會用一下^^



影片的最後有看到水果是不是呢?
以上欣西亞所介紹的保養品可能都要看個人膚質才會有效果
而水果可是我拍胸脯保證絕對有效喔!
大量的水+富含維他命C的水果+營養均衡
妳的皮膚一定水噹噹
適量的運動和流汗和每天一便(大便的便)
也會讓你青春永駐、容光煥發
所以...
看完欣西亞這篇文就趕快去喝一大杯水吧~~!
Go! Go! Go!!!


PS:另外,這個禮拜的勁爆開講廣播節目已經出爐,要帶大家在鬼月討論鬼..
另外也開始募集恐怖的鬼故事,請大家留言和欣西亞和shane分享
恐怖的故事欣西亞會在下一個禮拜的節目發表!!!
一起來說恐怖的鬼故事吧!!!(我真的好想聽阿阿阿阿阿~~!!!!!)


請點這裡進入:鬼月來講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