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西亞大概兩年半多沒回台灣了
聽回台灣遊玩或拜訪的同事們都說台灣這幾年變了很多
而帶給她們最大震撼力的...
無非是台北街頭,各式各樣的美眉們


事實上,我相信她們應該不是"各式各樣"而是"一個樣"
而這"一個樣",敘述的應該是她們的體型、穿著和化妝方式
什麼每個女孩兒的眼睛都好大,滴溜滴溜地隨波流轉還黑白分明
(我猜那是因為大家都戴了瞳孔放大鏡的緣故吧?)
然後每個人的睫毛都好長,像是沙漠上行走的駱駝一樣
(由此可知,假睫毛應該也是台灣女孩隨身配備的武器)
體型一個比一個還要纖細,皮膚一個比一個還要白皙
很多人都頂著楊承琳的妹妹頭瀏海在走來走去
不然就是很可愛自然的大波浪捲髮
身穿多層次的服裝,東區的妹隨便抓一個來都能上台走秀
她們的水準絕對都是在model之上的
然後路邊攤的衣服似乎也有愈賣愈小的趨勢
好像每個妹的體重都不到40



喔買嘎~~~
這些舉證歷歷的事實好像都把在美國的我們硬生生打回原形
我們偷偷摸摸地在白人的肥肉堆中充當排骨精
我們在AF買合身T撘牛仔褲配夾腳涼鞋的美國風
在台灣一整個是太隨性(隨性:為邋遢的禮貌型)
我們臉上的"機關"差妳們一大截
卸妝很乾脆,不勞拉這拔那
潔顏油一搓就乾淨溜溜
欣西亞更沒有晶瑩剔透的雪白肌
我全身從頭到尾就是"黑"一個字
防曬的目的是為了保護自己
所以根本不美白不用雪肌精
夏天到了還成天拉著shane問說什麼時候帶我去海邊做日光浴?
這樣就輕舉妄動的回台灣根本是"自殺式"的行為
搞不好步出海關人家還以為我是被抓去勞改的非洲難民...


天下的正妹真的是太多太多了...
台灣的、越南的、泰國的、日本的
法國、義大利、西班牙、德國
在這茫茫人海中我們要如何出眾?
別說這些離咱們遙遠的國家好了
我相信拿對岸專門出產的腰細奶大
又有誰願意挺身而出來個超級比一比卻落個慘敗的地步?


欣西亞要說的是
不管今天我們再怎麼妝點自己
花時間砸大錢在瞳孔放大鏡或假睫毛或隆乳整型
一定都會有比我們更正的妞出現
五官沒妳正但是奶卻峰峰相連到天邊
皮膚沒妳好但腿卻比妳長
眼睛沒妳大脣形卻比妳性感
明明沒妳露的多行頭卻全部都是LV
這樣比下去真的沒完沒了...


所以,如果真的要出眾
或者,如果追男人真的要搶贏她們
我們一定要從自身做起


自信+喜歡自己
絕對是成功的不二法門
欣西亞覺得"自信"真的是個很可怕的東西
它可以化腐朽為神奇
可以讓醜小鴨變天鵝
可以讓一個平凡的人散發出如鑽石般耀眼的光芒
一個有自信的人根本就是無敵
因為不管別人說什麼
別人做什麼
他還是穩如泰山而不輕易動搖
就算只是穿著內衣內褲
他仍舊會是街頭最搶眼的一顆星...
(穿成這樣,能不搶眼嗎?XD)


相反的,一個沒有自信的人
不管他再怎麼漂亮,他還是會覺得自己不夠好不夠完美
就像有人整形整了二、三十次卻依然還是不滿意
非要繼續在臉上切切割割
其實他最需要的,不是在五官上動刀動針線
而是自信的建立而已
只是自信不像隆乳可以自由填充到人的內心
這種事只有靠自己
別人,是幫不了我們的


不管是在世界的哪個角落
不管是身處在何處
如果只能帶著一樣東西陪伴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向前
欣西亞的選擇就是自信
我可以捨棄自尊或身段
可是我發覺我真的不能沒有它
雖然偶爾仍會遭受不安的攻擊而動搖
但我知道...
當我伸開雙手,它就會在那裡


自戀的人從鏡子裡面看到自信
而自信的人不需鏡子卻也能輕易看見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