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有再像個孩子般的嚎啕大哭了...
看不見淚水
並不代表心裡不難過
五秒鐘的大笑
也不代表悲傷不再有

藏在心中的真實感受只有自己最清楚

最近我變得更異常的早起
天空都還是灰濛濛的
明明身邊睡著自己最深愛的人
卻還是感覺單身的空虛莫名

我什麼都不想做
什麼都不想動
卻還是...
麻木自己走向人群

因為這就是生活...
我們不都是藉由和人群的接觸
療傷然後慢慢復原
都已經是27歲的年紀了
我不能逃避
我也不擅長逃避






今天欣西亞5:45AM就起床了...
深吸一口氣
開始前往我的Starbucks
打算在9點上班打卡前
繼續為了我的插畫而奮鬥著

ㄟ...
雖然還很想家啦
不過總算有件令人開心的事情
就是我畫畫的筆觸總算比一個月前進步了

其實最近都很有沉重的fu
想家...
所以終於開始很用力的要求 
shane在家裡都給我說中文
對!以防不時之需
哪天我決定要回台灣的時候
希望聽說都流利的shane可以找到英文老師以外的工作


最近都在反覆的聽著這首歌...

是Ayu的最新曲-Part of Me

最近也在唱這首歌...
唱著唱著又哭了...

這邊是中文翻譯:

有時我曾這樣想
遠在我倆誕生之前
是否一同共享一個生命生存著?
因為即使離開了身邊
彼此的心也感覺到對方在身旁

一直一直也聽到
那把呼喚著我名字的聲音
求求你不要再哭泣
因為你的思念已經傳達了

那時我已知道
我倆分別誕生於世上
所以自己是不完整的事實
祈求著相同的幸福
所以心中承受相同的傷痛

為了無論何時也不會忘記
不斷又不斷地呼喚著
求求你不要再哭泣
因為不會讓你孤獨一人了

一直一直也聽到
那把呼喚著我名字的聲音
求求你不要再哭泣
因為你的思念已經傳達了

永遠永遠也想著你
即使時間令甚麼也改變了
我也想著你的一切

有時我曾這樣想
要是我倆轉生世上
會否一同共享一個生命生存下去?

PS:有沒有人有這首歌的卡拉版?
(就是卡拉OK版啦)
因為欣西亞好喜歡唱哦...
如果有的話請傳給欣西亞吧!
然後我會唱給大家聽喔!
(對啦!對啦!我學Ayu給你們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