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8月中….

終於抵達了曼谷的機場了,好興奮好緊張…..
畢竟離上次見面又過了一年,
真的不知道他變成什麼樣子了….
或者,
是不知道我在他眼中變成什麼樣子,
他看我,
還是會像在舊金山或是巴塞隆那那樣有著相同的眼光嗎?

我穿著Esprit連身的印花紅洋裝,
絲綢般的質料在風中更有輕飄飄的感覺,
柔軟的包圍我的身段,
成熟嫵媚….

從那時候開始
我知道自己已經不是二年前和他相遇那個青澀又懵懂無知的我了,
我螁變成能夠和他相抗衡,真正的女人…

我走向滿是人群的海關大門,
口裏嚼著口香糖,
有點漫不經心,
這一次我不願在人群中尋找他的身影,
我要他自找到我,看到我…..

我很緩慢的逗留在海關旁邊兌換泰銖的地方,
換了些零錢,
印花紅洋裝,他要不注意到我都難哪!
他猛向我招手,
是的,他找到我了,
隔這遠遠的距離,
他注視我,他驚艷,
他險些認不出我來…..
有點不敢相信這是他二年前相遇的欣西亞…
我走向他,微笑著,猝狹的表情……
來吧! 走向我吧…讓我潛入你的心中….因為,這是我們愛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