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2月11號


舊金山的夜景真的很美,
尤其是冬天晚上的感覺,呼吸著微薄而寒冷的空氣,好祥和,好平靜...
安靜到像是整個世界都沉睡了...

Sharon(可愛的我室友)交代我今夜的任務是:奪走Shane的吻

地點是棒球場,他的手放在我肩膀上,
沉默了一陣子,Shane出聲打斷我腦海內的情色畫面
他問我什麼時候回台灣,回台灣要做什麼...
我說就回到平常的生活嘍...

他頓了一下,看著我的臉,表情認真,
"噢!終於..想吻我了嗎?"欣西亞那時候還抿了下嘴唇
"來了...來了....這次我不會說不,你儘管來吧.."
我不敢深呼吸,卻拼命幫自己心理建設
"..和妳在一起真的很開心.."(完了!毀了!當男人和妳這樣說,80% 一定沒好事)
果真...
"我很喜歡妳,欣西亞, 真的!我覺得妳很cool. You are silly. I had a lot of fun with you"
(什麼?silly不就是笨或傻的意思?我那時候真的是覺得難道我是他眼中的白痴,多年後才明白,silly就是不那麼seious,說人還挺搞笑滴)
" 我好捨不得妳回台灣,因為妳回去的話我們就不能在一起了,thats too bad..."
"我們就have a good time in San francisco, 好好珍惜接下來剩下的每一天"

果然他還是玩玩而已,對不對? 欣西亞必須在大腦裡把耳朵聽到的英文翻譯一遍,
然後作反應,然後再把要說的話翻譯成英文,
話到我口中已經是"sure! Its ok. I think so,too."

那一夜我非旦沒有達成Sharon給我的任務,還聽到他最真心的大告白,
他那麼誠實,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我想裝得一派輕鬆,想在他面前來個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回台北之後,我努力過一段時間告訴自己我可以提得起,放得下,但是,如果我成功的話,我不會坐在這裡寫我的日記, 和大家訴說我的故事..

PS:

欣西亞的愛情故事出書了~!

書名:飄洋過海追上你

内容還有文字敍述和大家在部落格看到的保證不一樣

而且書中每篇故事還搭配精美漫畫

讓收藏欣西亞故事隨時隨地給自己用勇氣

或是怕蹲廁所無聊,都可以買一本起來哦~!

謝謝各位支持~!^^


直接點下面書的封面就可在網路上購買哦!

blogger resources, help for bloggers using Google Blogger plat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