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注意!這篇文章在FHM男人幫網站專欄「欣西亞的把屌世界」同步刊登

只是幻想說如果跟連柯的混合體交往會是怎樣

請大家輕鬆閱讀,不要太認真看待蛤!拜託!拜託!

 

------本文開始--------

 

距離月底的選舉,已經進入倒數階段,於是選舉車大街小巷不停拜票,造勢晚會紛紛出籠,民調電話接到手軟,連假該怎麼給都來個大放送,希望給民眾一些小確幸,讓我這對政治後知後覺的人,也感受到選舉的熱潮。不諱言,欣西亞平時不關心政治就算了,到上個禮拜才搞清楚原來台北市長候選人有幾個,否則一直以為只有六號跟七號,這是汗顏!好啦,既然這樣,本人今天就要來幻想一下跟選舉候選人交往會怎樣,畢竟,事業要衝,戀愛要談,砲,也要X,對嗎?

 

男友正式提名為候選人前,約會通常走是葡萄美酒夜光杯的奢華行程,我穿低胸緊身衣,吃米其林五星餐廳,開最高檔的摩鐵,逛貴婦百貨BELLAVITA,收卡地爾珠寶當禮物,晚上再回他在帝寶的家。



選舉開戰後全數變調,幕僚說為了塑造他平民及正面形象,約會請開始吃魯肉飯配燙青菜,摩鐵不能去,去的是旁邊的洗車場,打工洗車苦民所苦,我要買衣服地點換成五分埔,爆乳洋裝全丟掉,開始梳包頭穿深藍運動服,眼看一切風雲變色就算了我還從辣妹一枚變成慈濟阿姨,挽著男友手臂面對鏡頭微笑說:「我們的生活多麼簡樸」,其實內心都在大翻白眼,不敢相信男友一夕之間從權貴變身死老百姓,住什麼帝寶?都更前的眷村我們已經睡了好幾個月了!

 

更恐怖的是他為了應對媒體詢問,私底下密集接受演辯訓練,練著練著竟然從大扣耗呆晉身宋世傑,牙尖嘴利如我根本不是他的對手,有一次眼看快佔上風,他一句「醫生不該跟病人計較」便落跑,讓我為之氣結。怪也怪自己在床上太投入角色扮演的遊戲,讓他當什麼醫生,好了唄?現在他真把我當成精神病患。然而老娘也不是省油的燈,觸怒到我,晚上就別想吃好料。



「親愛的,我想打高爾夫…」他邊說手邊揉上我的肩

 

打什麼?你不是說耳鼻喉科有五個洞,眼科剩兩個,婦產科只剩一個嗎?有本事找自己的洞進阿,干我屁事?」

 

「哎那只是一個玩笑嘛,幹嘛這麼認真」

 

「因為我就是不爽,你以為這是五燈獎:一個燈,兩個燈,三個燈阿捏?」

 

「好啦好 啦,雖然婦產科只有一個燈,但對男人來說它是最重要的,就像黑暗中的鵝鑾鼻燈塔,引導我們走向光明燦爛的地方,帶我們回家…」靠!你們聽聽他是不是很會黑 白講?不過也真的頗中聽啦(羞)。



然而這份感情也沒太久,大選在即,前兩天被對手爆料說男友交了個成天嘴上談論性愛的情色女作家,為了維護清譽,立刻跟我斷得一乾二淨,推說是看我在人生的路途有些迷失,為了拉我一把才走得近。放屁!事實上是他迷失在我兩腿之間,是我常拉他的屌一把好咩?反正政客都是滿口胡言亂語,總之,月底就是投票日了,希望大家都能選出心目中理想的對象囉!

 

 

欣西亞和Shane的FB,歡迎加入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