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吸........苦惱中XD)



話說十月中去新竹中華科技大學演講,在最後開放Q & A的時候,有位同學舉手問教官我:
「請問如果女朋友不幫我吹,怎麼辦?」
(他問問題的方式應該有比較收斂,不過怎麼個收斂法欣西亞已經記不起來,不過應該就是這個意思....
還是他問的其實是:請問如果女朋友不幫我吹頭髮,怎麼辦?那這種不痛不癢的問題千萬不要拿來問我,因為那是侮辱我的專業!!!!!!!XD)

聽完這個問題,我記得我當場就問在座的大家:「女朋友不幫你吹,這個問題你覺得十分困擾的請舉手!」一問完,現場竟然真的有幾位男同學舉手...

而且他們一舉手沒舉手的人就開始鼓掌喧鬧,看來,勇於承認多數人苦惱的人,是真正的「賽德克巴萊」。(我最近因為這部電影中毒很深!)
眼看這麼多蒼生被這問題所苦,站在台上的我只是看著發問的同學,然後很認真地問他:「既然這樣,那我請問你,請問你有吃過她的嗎...?」
現場一片沉寂,我眉頭一皺,發現事情並不單純,OS在心中吶喊:「靠!沒先吃過人家的還敢要求對方吃你的,有沒有搞錯啊????」


佛家有一句話說:甘願做,歡喜受。

證嚴法師對這句話的解讀是:

「『甘』者甜也,志業工作雖然辛苦,但是心保甜美,志願去做,因心無所求地付出,自然能獲得一分身心輕安自在與快樂!」


她的意思也是告訴我們:你如果主動先吃她的,像是做義工一樣不求回報地先幫她吹,利益放兩旁,純服務擺中間,在做的過程中你自然就會獲得一分身心靈的自在和快樂。
當然我知道既然口交英文叫做blow job不是沒有原因,因為它就是實實在在的一份工作,從事的過程中偶爾會因為太投而造成職業傷害,搞得你脖子痠痛下巴幾乎快脫臼,但不得不說sex這件事情就像在做功德一樣,你必須要先喜樂的付出,福報才有可能會到,有時候不是它不來臨,而是時候未到,這跟點光明燈的道理差不多,點了雖然當下沒啥特別感覺,但就是有點有保佑,就像你先吃了她的下面,雖然不會飽,但起碼有吃有算數,這跟噗浪的卡馬需要累積一樣,吃的次數一多,你的誠意對方就感受得到,先用你想被伺候的方式對待她,日子一久,就像拜拜拜到一種程度神明會顯靈,先用嘴讓她的香爐發爐,接下來她就會給你湧泉以報了!

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的道理人人都懂,但卻很少有人自動自發、腳踏實地的去做。更可惡的是有些臭男人一心一意只想女生幫他吹,下面卻從來不整理也不保養,搞得那邊雜草叢生跟個厄夜叢林差不多,蚊蠅飛進去會被卡住,原始到會有三葉蟲跑出來,鵰明明就沒很大了還隱沒在荒煙蔓草中,找起來整個令人歸懶趴火!
所以,各位親愛的男性朋友們,有時候真的不是我們女生不吃,而是不敢吃,一拉開內褲毛髮臭味一窩蜂地衝出來,沒割包皮又不好好清洗的我怕舌頭會舔到不該舔的東西(包皮垢您知道是什麼吧?)。

最後!有個開工大忌一定要跟各位男士說清楚...


那就是...如果您什麼都做了,也先以身作則的吹了,但女朋友就是不肯欣然回報,這時侯,千~萬~別~逼~她~!!!!

教官知道有些男生很沒品,上床連衣服都還沒脫光光就先發制人地直接把~女~生~的~頭~按~下去

這招不但下流,而且也不管用,因為就算你把我們的頭壓下企,我們還是有辦法硬是給你浮上來(女生的硬頸立刻在這時派上用場),於是兩人就在床上這麼一來一往地展開拉鋸戰,你硬壓下企我就硬要給你起來,這樣一上一下的你們說像話嗎像話嗎像話嗎嗎嗎?

所以無論如何,千萬不要用這種下三濫的手法,還自以為覺得這是一種禮貌的暗示(按你媽啦),這一點也不禮貌,而且十分冒犯。

以上,就是教官欣西亞我給那位同學跟全天下因為女朋友不幫你吹而煩惱的男同學的回答。

又,如果你已經幫她吹了不下一百次,但女朋友怎樣都不肯吹你的話,除了自我檢討舌功之外,我勸你還是養隻奶油犬比較快,不然也可考慮換個願意吹的(當然,各位女性,如果妳已經吹得出神入化,但男朋友遲遲就是不願意吃妳,妳也大可換個願意吃的),兩性關係最高指導原則:合得來,不合則去,彼此尊重,互相配合,一人一次,我爽你也要爽,大家開心就好!


性愛教官欣西亞專欄,咱們下次再見!

PS:您有任何sex或兩性關係上的疑難雜症嗎?請速留言,我將竭誠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