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有寫日記的習慣,平常都是這樣寫日記^^)

欣西亞在剛認識Shane的時候,是個嚴重患有「恐鳥症」的少女。還記得我在第一本書裡面提到幫他DIY的初體驗,本來應該是齣充滿酒池肉林、現場會噴一堆乾冰、背景傳出悠揚的薩克斯風、好迷濛、好銷魂的刺激大A片,最後卻被我搞成一部充滿歡笑聲的鬧劇,或者也比較像是Discovery播的火山大奇航,總而言之,因為本人的恐鳥,「第一次玩鳥就上手」並沒有發生在老娘的身上,因為過於驚嚇,我的下場是連人帶棉被從Shane的床上滾到床下---帶著我那因為使用過度、幾乎脫臼的小手...XD

人的情感是很微妙的,朝夕相處就容易暗生情愫,尤其欣西亞又是這麼一個愛屋及烏的人(迷錯!我一直是這麽大愛),很快的,我對Shane的鳥鳥不再恐懼,而且還愈來愈熟悉、愈來愈親密,無論在何處它都有我罩著,一天24小時都在搏感情,只差沒有電影艋舺裏的歃血為盟。它很可愛很貼心,令我愛不釋手,早也摸晚也摸,喜歡到有時候想跟它一起比Y自拍,然後上傳到無名...咳!扯遠了。

我愛鳥,所以我愛教它唱歌,要它唱得好,口技就很重要,不但要用嘴唇做出不同形狀,或嘟或噘,或吸氣或吐氣,還要示範許多聲音,啾啾啾或嘖嘖嘖,twit twit twit或吱吱吱,時而輕柔時而高昂,抑揚頓挫、高低起伏都得到位,我每次都懷著一刻虔誠的心,想像自己站在超級星光大道的舞台上,很專心,很投入,邊教唱邊期待著評審的按燈,Shane給的建議全幻化成「西亞今天有點緊張所以聲音有點跑掉,不過聽得出感情」「再多一點情緒會更好」「加油,好嗎?」之類專業的評論。於是很快的,我能夠輕而易舉地跟鳥兒琴瑟合鳴,我唱它也唱,我和它也和,我一句它一句譜出動人的歌曲,Shane bravo 叫個沒完當中,小鳥兒也不禁快樂地展翅飛翔。
然而這項休閒活動雖然high,做多了也難免有後遺症。嘴巴痠已經是小case,有一次欣西亞唱到一個忘我,竟然感覺自己兩顎的關節有些卡卡,卡卡不說,還親耳聽到它們發出喀!喀!喀!的聲音,靠!害我整個心驚膽顫,想說不會吧難道下巴你要搬家了嗎?@@可是一首歌才唱到一半,不走完整首怕被客訴,於是急中生智,硬生生切換成手語歌,好在Shane也沒complain,實在是厚哩嘎仔。但是issue有一就有二,狀況接二連三,又到了某一天,欣西亞頭已經在痛了卻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唱就唱還自找死路地搖頭晃腦、shake個沒完,頓時整個人瀕臨缺氧,頭昏眼花、天旋地轉,幾乎就快趴下去,結束後不要說虛脫,連半條命都沒了。當然以上兩個是比較誇張的例子,最常發生的就是因爲我做事喜歡全力以赴,所以發聲絕對到位,誰知太到位就會一陣噁心,往往嘔嘔嘔~~反芻個沒完不說,連淚水都給逼出來,Shane事後看到問我怎麼了,敬業如我,當然是邊吸鼻子邊熱淚盈眶微笑說:「哦~親愛的,那實在是因為我太感動了...」(當然感動阿,老娘上班都沒那麽兢兢業業~~~T__T)

Blow job is seriously a JOB.(大家都是成年人了,這裡應該沒有人真以為欣西亞在教唱,還白目地問我說:請問Shane小鳥的品種是畫眉還是八哥?)因爲它真的就是一份實實在在的工作:不用腦,靠勞力,沒保險,外加一堆職業傷害,從事的時候無法穿得體面,收工的時候總是慘不忍睹:妝也花了,口紅也糊了,衣衫不整披頭散髮,每次下班後欣西亞就覺得自己像個瘋婆子,這教注重形象的我情何以堪?很辛苦,也很少人會食髓知味(你以為它的是浪味先哦?)。女人這麼兢兢業業,這麼拼命,不就是為了另一半可以開心,然後買給我們這季最新、剛上架的LV包包(啊!那是有些人啦!)等下湧泉以報,然後兩個人一起含笑半步顛,全身爆炸而死?

如果正在閱讀此篇文章的妳是女性,欣西亞會告訴妳:「保留一些體力,因為等下還要攻頂」,如果你是男性,我會誠懇地呼籲:「該結束就結束,請適可而止,不要在那邊ㄍ一ㄥ,而且,等下輪到你的時候請不僅只用同理心,還要加倍回饋,否則我們下次就用牙齒謝謝!」

最後,希望每個男女對工作都能樂在其中,也祝大家都開工大吉!^__^


{Cynthia's message}

最近呢....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它關係著我跟shane能不能來臺灣
知道的人請不要說出來那是什麽,嘻嘻....

我總是告訴自己
「爲了夢想,你要爭氣!」

然後shane則是告訴我
「要成功,就是要這樣搞」


我不做沒有難度的事
因爲我知道我的本事,不只這些!


就像口交一樣
一旦上了床脫了褲子
老娘就會全力以赴
因爲那即將會是一場...華麗的冒險


所以在跟人生交鋒的時候
希望你們也是如此
You won't regret it, I promise~!
(這是什麽跟什麽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