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的敷面膜照XD)


如果真的要聽老爸的話和Shane在我們家附近出雙入對就繞道而行,其實不勞他費心,欣西亞也有這樣的考量。原因倒不是為了躲避愛東家長西家短的左右鄰居,也不是要掩人耳目,而是因為...前男友Joe的家就在我家巷口!(窩的媽呀!有沒有需要這麼巧?@@)
為了避免現任男友跟前任男友碰面的精采戲碼,俗辣如我,不用說繞路,只要有Shane在身邊,我連家都不想回。
也不知道欣西亞上輩子造了什麼孽,Joe的公寓好死不死坐落在對外交通動線上,舉凡從我家去買宵夜零食的7-11,還是想租A片西洋片的錄影帶店,甚至前往Shane 的公寓,都一定得經過Joe他家門前,既然沒別的方法,通常我都會把頭壓低快步通過,我衝我衝我衝衝衝~~,但如果跟Shane在一起,代誌就沒這麼簡單了,打從他知道那就是Joe的公寓的那天起,每次經過絕對放慢腳步,走路一定抬頭挺胸,說穿了,就是滿心期待可以跟Joe見面,整個很變態!

就因為夜路走多了總會碰到鬼,再加上Shane的堅持,就在那天,我們一同遭遇了生命中最奇妙的時刻...

晚上十點多,欣西亞牽著Shane的手踏著月光要回家,就在要不遠的轉角處,我看見了一個晃動的人影,先是人頭,然後是龐大的身軀,它離我們愈來愈近,幾乎就快把我們給籠罩住,不用仔細看我也猜得出是誰,這地區除了Joe有著這樣類似大隻佬的體型,沒有別人。欣西亞不安地吞了口口水,連忙把視線挑開,「看不見看不見~我什麼都看不見~」像是怕見到鬼一樣,我不僅把頭愈壓愈低,更在心裏開始自我催眠起來。
“Cynthia!”影子說話了,Fuck!我在心裡幹了一下,接著緩緩把頭從地面抬起來的同時,臉上瞬間堆滿誠摯的笑容”Hi, Joe!Long time no see. How are you?”聲音中透露著深切的關懷,音量控制在恰到好處,太大聲會流於虛偽,太小聲則過於心虛,”Everything’s fine with me. you?”他回答,”Me? Oh…I am doing great. Everything’s fa~bulous."講出fabulous這個字時,欣西亞立刻想到慾望城市Samantha,這使我的嘴角更加處於向上揚的美好狀態,直到我看見他的眼神飄向旁邊的Shane...

Fuck Fuck Fuck Fuck FUCK!而Shane更是一臉微笑的看著我,眼神中流露出Ok!I am ready. You may introduce me now.的期待,而Joe也是一付Well, I am ready, too的輕鬆樣,兩個男人都神色自若,全場就我最尷尬。
欣西亞只能硬著頭皮,「咳咳」兩聲清了清喉嚨,艱澀地吐出“S…Shane, This is Joe. M..my ex. Joe, th…this is Shane, my boyfriend.”

當然,微微向上45度的嘴角仍不能鬆懈,雖然我覺得我的嘴已經歪了,囧。

“Hi, nice to meet you. I am Shane” 

Nice to meet you, too. I am Joe.”
How long have you been staying in Taiwan?”

“For only couple months. You? ”

“ For a year already. I love the food and...”

哇咧~!他們不但小生這廂有禮了握了握手,還給我攀談閒聊起來,沒有尷尬,沒有嫉妒,也沒有一絲絲不舒服,一整個就是world peace,原來,這就是所謂的美利堅共和國啊!我頓時恍然大悟。

看見Joe手上拎著的垃圾袋,才知道今天晚上輪到他家倒垃圾,“See you” “Take care.”兩個人到了說再見都還顯得彬彬有禮,我算大開了眼界--多麽gentleman的表現
過了好一會兒,等到他的背影離我們好遠好遠,Shane才用迅雷不及掩耳的氣音開始像娘兒們般尖叫起來"Oh my god, you never told me Joe is a big guy!He's like a giant to me!"(老天爺,妳從來沒跟我說Joe很大隻,他跟我比起來簡直像個巨人)"My god, his hand is so big. Unbelievable!"(我的老天,他的手好大!真是太不可思議了!)他邊說邊甩著“感覺好像被狠狠蹂躪過”的右手,在一旁吱吱亂叫,跟剛才神色自若的表現比較,現在根本就是大崩潰,而且還心有餘悸。欣西亞簡直要啼笑皆非了,我笑到肚子痛說

“Play cool huh? You Americans are so fake.“(裝沒事?你們美國人都好假)。

他拍了一下我的頭“Hey No! We are not fake. We are mature, ok?”
(才不是,我們不是假,是成熟OK?)

“Yeah right, mature huh?”(是厚,是成熟厚?)我完全嗤之以鼻

“Of course. We are both mature adults”(當然,我們兩個都是成熟的大人了啊)”

“Yeah Yeah Yeah. You guys are very mature, especially you.
Ha ha ha ha ha because you are afraid that he will kick your ass. ”
(對對對,你們都很成熟,尤其是你,哈哈哈哈哈,因為你怕他揍你屁股!)

“Cynthia!!!”(欣西亞~!)Shane又開始尖叫

寧靜的夜,柔和的空氣中頓時充斥著我們爭執不休的聲音

What~ever, Shane!

(Cynthia's Message)


如果要做有聲書,我一定會好好採訪shane當時的心情
問問他到底在想什麽????XD
我還記得當時超級尷尬的
但老實說不只這次,有很多地方都很尷尬
因爲前男友Joe是我在美語補習班配課的外籍老師
所以兩個人分手以後每次上班就超詭異的
然後我這女人也愛給自己找麻煩
很愛跟小朋友講我跟shane的小故事
結果有一次Joe上課要大家隨便造句子
竟然有人開始用Shane當名字
什麽Cynthia likes Shane.通通跑出來
我臉都歪了
Joe還問大家說Who is Shane?
就有人很天真無邪地說Shane is Cynthia's boyfriend.
真的是要死了!!!!Orz

不過這就是老娘的人生啦
不來點drama跟這種刺激的場合
似乎就不是我欣西亞的人生了
因爲我就愛胡搞瞎搞,反正我心臟夠強!XD


看完文章了,來推薦吧!3Q!^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