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綜藝節目}網戀、網交跟「網路性愛」

Cybersex from shane rendelman on Vimeo.




炎炎的夏日又到了
一堆學生開始放暑假
暑假一定要幫自己留下美好的回憶
如果不知道要做什麽...

嘿嘿,欣西亞有「網路交友」推薦給你XD

老實說班長我在高中還有大學時期玩網路交友玩得可兇了
每天掛在網路上跟來自世界各國的外國人聊天
不但可以練習英文還可以了解各國文化...
咳!
好!我承認以上兩者只是輔助
網路交友要幹嘛
當然就是談場戀愛(或是來場網路性愛)阿不然咧??????

總而言之我覺得網路交友很好玩啦
那可是我一個很好的回憶
不過網路交友雖然好玩
如果不小心fall in love也頗浪漫
或者只是在網路上用英文單字隨便調情都很刺激
可是碰到變態的機率也很大
而且我也聽説有人後來還真的跑去國外會網友
結果被賣掉或被騙錢騙色
所以大家可要小心小心再小心啊

好啦!節目開始之前先跟大家分享欣西亞從前認識的一個義大利網友
他叫Marco
是個玩樂團的人



後面是他給我的手寫信
其實網路交友真的還蠻好玩的
我們當時並沒有fall in love真可惜
不過現在當然也沒有聯絡了
唉......(長嘆)

啊哈哈哈哈哈~~~~XD
大家好好享用吧!




{網路綜藝podcast節目}網戀、網交跟「網路性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