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eeseCake Factory,故名思義,就是它的起士蛋糕最經典~!^^)

心情好,需要甜點陪伴
心情不好,更需要甜點來振作一下精神!

~以上,是欣西亞的座右銘~哈哈哈!!!^O^

所以今天欣西亞跟shane想帶大家來到The CheeseCake Factory逛逛


(就是它!!!)

The CheeseCake Factory
菜單包括義大利麵,pizza
漢堡,或是牛排...等等應有盡有
我們把這樣料理成爲California cuisin
代表集加州美食的大成

Cheese Cake Factory價格比一般美式餐還略高一些
但是因爲裝潢氣派,東西好吃(如果你點對的話)
裏面也佈置地十分有氣氛
所以如果欣西亞跟shane想穿得美美地外出“享受”一番
我們就會選The CheeseCake Factory


(氣派的大門口)


(噢噢噢噢~~感覺不錯嘩哈哈哈哈~~!Y^__^Y)

總之欣西亞只有在周末的時候用這付“德行”見人
平常眼鏡隨便戴戴,衣服隨便穿穿
頭髮隨便紮個馬尾就出門
造型前跟造型後完全差很多
雖然shane有時候會念我
“拜托你也稍微弄一下好不好?”
但個性“不是O就是100分”的欣西亞字典中
絕~對~沒有“稍微”兩個字
要嘛就醜到底
要嘛就美上天
這就是老娘我“厲害”的地方哈哈哈哈哈~~~(雙手叉腰)

我就喜歡這樣子阿
如果有那種“白天是挂著厚重眼睛的呆頭鵝
晚上頓時變成夜店的性感女郎”的故事
那一定是在下我
就像ayu有一首“My name's WOMEN"的PV
就是在敍述這樣的故事
哦~~好讚!!!!

剛才在Youtube找到了,來看一下這令人讚不絕口的PV
強烈推薦女生收看!!!

{浜崎あゆみ My name's WOMEN}


話題再拉回來~~!!!呼呼~!

來看看Cheese Cake Factory的内部裝璜


(一進門就能看到寬敞的大廳)


(高挑的天花板)


(在我們頭頂上方富麗堂皇的天花板花紋,好美!)


(門口的Cheese Cake櫃,看得讓欣西亞口水直流)


(我座位的餐具跟桌巾)


(先上麵包,哦~!那個咖啡色雜糧麵包是我的最愛)


(蘑菇漢堡-這是shane點的,裏面沒有漢堡肉而是超級大蘑菇。還OK吃!)


(欣西亞點的Mahi Mahi,就是魚,它的馬鈴薯泥很好吃)

這次兩個人都有“啊!點錯了”的fu(囧)
也不知道是怎麽囘事
我覺得以前都很好吃,可是這次卻沒有令人驚艷的感覺
其實是都還不錯,尤其是那個魚
可是因爲要美金25塊
所以我覺得跟價錢沒成正比


(糊掉了的兩個人,厚~~~~)


(再來一張,笑得比較開心了,耶~~~)

吃完覺得還OK的兩道主菜
起士蛋糕終於上場


(我們點的是幾本款-Strawberry Cheese Cake)

它提供的口味可多了呢
譬如說巧克力,檸檬,摩卡咖啡....很多很多
不過這次我們就想來點正常的

吃飽喝足
shane看欣西亞這麽難得穿得人模人樣
所以趕快幫我拍了幾張
於是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咳!
先來一張
其它的請往相簿區移動謝謝!XD



好啦!這就是欣西亞和shane的
Cheese Cake Factory食記
希望大家還喜歡~!

話説,明天shane要帶我去海邊玩!!!!
好開心,好開心哦哦哦

剛才你們的攝影股長-曾馬丁先生囘我的留言說
“大家都超級想我們的”
讓欣西亞看了心裏亂溫暖一把的(淚光閃閃)
真的有想我跟shane嗎?????
要想我們哦
我們真的~~真~~的~~很想念A段班的每一個人
然後那天Annette還說"她做夢夢到來LA找我們玩”
欣西亞看到整個超級high的
我好希望能夠帶大家去迪士尼玩耶!
如果我囘臺灣一定要揪團跟你們一起去戶外走走
好不好啊啊啊啊啊~~~????

對了!欣西亞受你們電腦股長(我們股長粉多)
Yahui的影響
我也申請了facebook了喲!!!
有興趣的人可以加我呵呵
只要搜尋Cynthia Rendelman或欣西亞
就OK了!!!!

最近一票人慫恿我這初級班的facebook使用者
玩“開心農場”
厚~~~!我時間有那麽多就好
哈哈!
當然我的“噗浪”還是會繼續使用
大家趕快跟欣西亞串聯的你濃我濃吧!!!!!!!



-------------分割綫----------

{podcast影片-搭訕美女/帥哥的好方法}
這次的節目超級爆笑的
沒看過的人一定要看一下!不會讓你失望的啦!!!

How You Doin'? from shane rendelman on Vimeo.




OKOK~!收看完記得幫欣西亞押個“推薦”吧~!
好久沒很多人幫我推推了捏~!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