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哦哦哦~~!

各位同學還好嗎?
班長我終於有時閒發新文章了
耶~~!

實在是因為吉野家的訓練課程實在很累人阿
班長我每天都活在水深火熱當中
如果你有再追蹤我的噗浪你一定會知道
我每天都有很多事情要抱怨哈哈哈哈哈哈~~!!!!XD

從上個禮拜開始欣西亞每天5點半就要起床了Orz

老實說我覺得美國吉野家的訓練課程還滿完整+嚴格的
首先,學生上課要穿吉野家的制服,戴吉野家的帽子,配戴吉野家的圍裙跟名牌
還有,吉野家的...鞋子~!!!
制服....很大件(對我這小個兒來説)
帽子....一點都不可愛
我知道現在臺灣的年輕人喜歡把鴨舌帽“含”在頭頂上
這樣戴我一定會被飛踢出去XD
褲子是...居然“高腰”的!!!@@
整套造型=俗夠有力!!!

一穿上去
就像月野兔會變身月光水手服而欣西亞會變身墨西哥大嬸
我只要在吉野家上課就會默默在心裏叫自己“Jose”(發音:厚斜)
或“Juan”(發音:晃)或Julie(胡利歐)
如果第二本書出版了
我就用這身吉野家造型幫大家簽名好了
絕對很有fu(然後主題是:墨西哥趴替...這樣???)

不過我也不是在開玩笑啦
我的同學確實都是墨西哥人就是了

吉野家十分注重每個便當的分量
譬如說,一碗牛丼要多少飯,多少牛肉,多少“牛肉汁”
照燒雞也是多少飯,多少雞肉,多少“蔬菜”,多少“照燒汁”
整個很瑣碎
老天爺~~!
我的大好人生就浪費在這些
“I really don't give a shit"的數字裏面
每次用磅秤量每次就在心中大喊
“干我屁事?干我屁事?干我屁事啊????”
XDDD

其實“分量控制”對一個餐廳來説是很重要的
可是我就是免不了在心裏犯嘀咕
當然這是不良示範
不過你們也知道
每次盛東西都要過磅的那種很幹的心情
尤其我的志願又不是當大廚
也不是開餐廳
搞這麽有的沒的東西幹嘛

不過,有道是“人生沒有用不到的經驗”
也許哪天欣西亞跟shane要囘臺灣擺攤賣“鹽酥雞”
現在所學的東西就會派上用場了
所以我當然還是會努力的學
請大家幫我加油!!!

那下個禮拜就要考試了
老師會叫我們每個人盛十碗飯
做十碗牛丼,跟十碗照燒雞
你全部做完就過磅
三個不及格就bye-bye
你看看
就是要這麽夭壽就對了????

不過這就是工作啦各位同學

工作上一定會踫到“這又不是我的興趣”的時候
(老實說,上班工作也不是老娘的興趣阿靠~~!)

就是要懂得調適心情

其實我相信吉野家對我來説是個難得的經驗
老闆送我去學真的是對我好
不過還真的滿辛苦的
所以在部落格該該叫一下
欣西亞我還是很努力的

如果說我的志願是出書然後當作家
一手可以拿筆
另一手可以拿鍋剷
這樣感覺好像也不錯
經濟不景氣就不怕失業了是不是?

好啦!班長我事情還很多
FHM的專欄還等著我去寫
就不多聊了
更過欣西亞在吉野家實習的心情都會在本人的噗浪
帳號:cynthia_0501

請大家幫我打氣加油吧~
3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