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話不説先來張Hooters Girl
ㄉㄨㄞ ㄉㄨㄞ照-照片從網站上借過來的)




上個禮拜六真是欣西亞人生當中最high的時刻







原因沒別的
就是因爲可以跟一群人聚集在Hooters看UFC拳擊賽的LIVE轉播
比賽地點在Las Vegas
但因爲票價昂貴,第一排的座位要價美金$15,000
就算是最後面最後面,幾乎要到天花板的位置
也要美金$350

能去的都是“厚雅郎”
欣西亞跟shane這兩個死老百姓只能在Hooters看轉播

不過OK啦我覺得
因為比賽能看得很清楚而且還可以看Hooters美眉ㄉㄨㄞ夭夭的胸部
還可以暢飲啤酒嗑炸雞翅跟漢堡
比什麽都值得!!!!(大拇指)


(UFC100海報)

現場有妹看,螢幕上有肌肉男
人生如此,伕復何求?

還有熱血的格鬥,你K我,我飛踢你
汗水跟血水齊飛,整個很賞心悅目

很多人都覺得拳擊賽是種暴力
欣西亞倒是覺得那是人生的實現

“你的目標,夢想,理想,全集中在擂臺上

你用拳頭,用肉身,用最原始的力量去爭取

你的對手可以是你的阻礙,但也可以把你粹煉的更強

倒下了,再爬起來

不要放棄,堅持到底”

拳擊手的精神總令欣西亞熱血沸騰,感動莫名



不過...



還是把主題拉回到咱們Hooters美眉身上,卡有趣味...



她是Regina,我們這桌的waitress

有正厚?有正厚?有正厚?有正厚?有正厚?
有正厚?有正厚?有正厚?
有正厚?有正厚?有正厚?有正厚?
有正厚?有正厚?有正厚?
有正厚?有正厚?
有正厚?有正厚?
有正厚?有正厚?
有正厚?有正厚?有正厚?有正厚?XD

Regina的胸部跟欣西亞的頭一樣大啊!
Regina的胸部跟欣西亞的頭一樣大啊!
Regina的胸部跟欣西亞的頭一樣大啊!
Regina的胸部跟欣西亞的頭一樣大啊!
Regina的胸部跟欣西亞的頭一樣大啊!

咳!
Hooters餐廳在臺灣也有
別以爲hooters的意思真是“貓頭鷹的叫聲”
錯!!!!!
hooters就是“胸部”的意思啊
鐵爭爭,血淋淋
拿“貓頭鷹”來唬隆我們老百姓
實在太掩人耳目

根據欣西亞的觀察,美國Hooters的妞,胸部大是最好
如果沒胸部,有臉蛋是最好
沒臉蛋至少也要有腿有屁股
不過還是會有幾個“濫芋充數”的瑕疵品
(不要意思我説話比較直
but去Hooters真的很純粹的就是看妞
如果看到不OK的真的會教客人心裏犯嘀咕)

厚嘎仔我們的Regina又正笑容又美人又好好
所以照相是一定要的
小費最後也大方的給比較多
(啊不然你以爲她們這樣穿是在做公益嗎?XD)


(這次的成員:(左到右)Jason,Shane,Cynthia,Che& Luis)


(我們的訂位單,桌號100跟UFC100有相呼應,good job! Shane)


(BBQ Wings-我覺得還OK,沒很好吃,可是Che很愛)


(Tater Tots,薯球加cheese& sour cream,這個有好吃到,薯球很酥很香很脆,金刷嘴)


(炸酸黃瓜,大家都很愛可欣西亞沒很喜歡,老外都喜歡酸黃瓜,真是奇怪啊~~)


(shane的mahi mahi魚漢堡)


(欣西亞的swiss cheese&mushroom漢堡,還OK吃!)

事實證明
Hooters美眉一定比東西有賣點多了
去那邊看妹可以,真要吃東西請去別處


(剛到還沒什麽人)


(整排電視牆,看拳擊賽實在過癮)


(酒肉朋友)


(恩愛夫妻)


(又是另一個Hooters美眉,她是清純可人型,跟艷麗的Regina不同路綫)


(旁邊的是個亞洲Hooters妹
其實在那邊工作的女生都要很有料所以體型就比較有肉一點
不過還是很吸睛)


(欣西亞跟啤酒,我如果再年輕十歲,我也會想去應徵Hooters美眉,跟她們一起工作好happy!)

事實證明
我覺得女生還是比男生好看一百倍!
我愛正妹!!!!!(呐喊)

好!要收藏照片的自己抓
貼心的欣西亞沒有鎖右鍵

在此附上當天精彩的比賽盛況
要點要快
過幾天就看不到了~!

I。Bisping Vs Henderson- 最有看頭的K.O.(Knock-Out)
真的很精彩一定要看!
真的很精彩一定要看!
真的很精彩一定要看!



II。Lesnar Vs Mir- 最淒慘,毫無反擊餘地,以大欺小的一場
我討厭那個沒品的巨人
我討厭那個沒品的巨人
我討厭那個沒品的巨人



III。St. Pierre Vs Alves- 最帥的拳擊手
I love G.S.P!He is so handsome.XD
I love G.S.P!He is so handsome.XD
I love G.S.P!He is so handsome.XD



打完收工~!!!!

覺得有被養眼到的請給個“推”,謝謝啦!!!!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