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六跟禮拜天都有跟shane吵架
因為兩個人都很愛演
所以吵得幾乎是天翻地覆

首先是禮拜六欣西亞突然很OCD的
想做南瓜奶油鮮蝦義大利麵來吃
(因為我很喜歡隨意鳥地方的這道料理
美國吃不到,所以打算自己做)

兩個人正好在外面
所以我說回家前正好去supermarket把材料買一買
這種柴米油鹽的事
帶個大男人在身邊就會出亂子
尤其shane對奶油口味的pasta一向沒好感
所以當欣西亞在採購材料的時候
他就不斷哭么說
"這些買一買就很多錢了"
"而且我們還要出人力,還不如上餐廳吃"
"現成高湯很貴,要$2.50,妳還是買高湯塊,一盒六小塊才$1.50!"
然後我想要的寬麵還買不到,要去Target買
他又說"妳看,買個材料要跑很多地方,也太麻煩了吧..."
由於老娘我已經一臉大便了
有人還一直很不長眼的碎念個不停
於是我很理所當然的
以超級賽亞人投出龜派氣功的姿態在最後的Target爆炸開來

哈~~美~~哈~~美~~~

哈!!!!!!!


我氣沖沖的在他身後丟下一句:
好!那都不要買好了
我們現在立刻回超市幫剛買的材料全退了!

然後就用"暮光之城愛德華在車邊幫貝拉開車門"的瞬間移動
咻~~~
咻!咻!快歩地走出Target

由於欣西亞是個愛演的傢伙
所以為了表達我的憤怒
我還在眾目睽睽之下狂暴地把手中的食譜影本給撕爛
然後惡狠狠的扔進垃圾桶裡
當然,這些動作也是等到shane追著我出來
用著他"一定會看見"的距離
"停格兼慢動作"細心完成
反正就是要讓他看到我在江湖行走多年的"破壞王"名號
絕對名不虛傳

Shane 很緊張的跟著我
事後根據他的描述
"因為我真的很怕妳就這樣把車開走
所以刻意加快腳程~!"

XD

不過我們還是合好了

到了禮拜天,兩個人很辛苦的把這集的podcast錄完
(咳!不是我們做得不開心
而是禮拜天還要工作,you know...
這不是在抱怨啦各位^^)

接著shane就要我陪他弄"欣西亞跟shane第二盃包水餃大賽的影片"
對!影片已經錄好要給你們看
可是因為shane堅持要上一些小字框增加效果
而欣西亞對這種小把戲又顯得意興闌珊
"厚唷...上什麼小字框?
不上整個影片也很好笑阿..."我總是這麼想

而且我們又很犯賤的錄了至少三個僑段吧
整個編輯的工作就是個長~~~~
Shane中打畢竟沒有我快,所以我要幫他
可是我沒耐心阿
每次要弄就該我碎念
"厚~不用這樣弄啦~!"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我們要這樣?又不會紅"(我很欠揍)
"我覺得我們已經很好笑啦,有差嗎?"

那因為某人已經一臉大便
然後我還在那邊很不長眼的碎念個不停
Shane當然就以無敵浩克把坦克車砸個西巴爛的姿態

嘎嘎嘎~~~~
嘎嘎嘎嘎嘎嘎~~
嘎!!!!!

迅速的摧毀現場

他發瘋似的開始把我們剛才辛苦製作的小字框
一個個
一個個
一個個
一個個

用~力~的delete掉!!!!!

我傻了~!
真的....

我真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
腦袋瓜像是有個推土機在轟轟作響

轟隆
轟隆隆
轟隆隆隆
轟隆隆隆隆...




靠!!!!





(凸)






"這是我的僑段好嗎?
偷屁啊?????"






我的腦袋居然是這幾個字在重複著


"偷屁阿偷屁阿偷屁阿偷屁阿偷屁啊???"

"小偷小偷小偷小偷小偷小偷不要臉的小偷!!!!!"

我實在氣壞了

既然他堅持要變身成無敵浩克

還這麼白目的把我
"辛苦抱怨卻也辛苦完成"的結晶給摧毀掉

那我也不用客氣了!!!!


哈~~美~~哈~~美~~~

哈!!!!!!!

欣西亞再度變身超級賽亞人

我失去理智,用著高八度的嗓音尖叫
全身瘋狂的在餐桌椅上搖來搖去

"你幹嘛給我delete掉啦?
幹嘛給我全部delete掉啦???
好啊!那就全部delete 掉好啦
把影片統統給我從youtube上拿下來啊!!!!
把影片統統給我從youtube上拿下來啊~~!!!!"

光說不練絕對不是我的風格
說著說著,為了顯示我說到做到
我開始去搶旁邊的滑鼠
試圖把影片全部從youtube下架

Shane見狀
先把我的手拍掉
然後還把我擠到旁邊
我不甘示弱
也推回去也擠回去...

"給我!"
"才不要!"
"給我啦,不然你給我把影片delete掉阿"
"......."
"你給我delete掉阿!!!!!"

兩個人
一隻滑鼠

搶作一團~!

滑鼠在餐桌上被推來推去
發出卡啦卡啦的聲音...

那時候,我真的覺得不來個大破壞不行了!!!

為了先發制人
老娘整個很想把筆電一股作氣拿起來砸爛
可惜還有那麼一絲絲理智
還未斷線...


然後我們又合好了...


禮拜天晚上我在沙發上想到這件事突然大笑了起來

我指指坐在旁邊的shane

跟宮保說"把拔是copy cat!"


"欸!我才不是"

"你是~~copy cat”

"我不是"

"你~是~,哈哈,copy cat!
copy cat ,copy cat ,copy cat ,copy cat “

“欸~~~"(惱)

好啦

我承認我們吵架
真的還滿幼稚的...

那麼
下禮拜包水餃大賽的影片應該會po上來給你們看

^__^



PS:


本周podcast主題:“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電影暮光之城心得報告

Twilight Podcast - America Vs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