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西亞決定也在台中辦一場網聚同樂會了~!!!!^O^


時間預定是11/1禮拜六
晚上6:00pm~8:00pm
地點我決定選在摩斯漢堡~!!!!!

整個是很拼哪!!!
因為台北場的網聚時間我也會訂在同一天
時間是下午1:00pm~3:00pm
所以算算結束後跑去坐高鐵
然後再從荒涼的台中高鐵站直奔網聚現場
時間應該來得及唄???


上次看留言應該有超過10個人希望辦在台中
欸...所以欣西亞就說話算話
打算帯著我的特別來賓一起衝下去了(來賓不是shane,哈!XD)
二來是因為這次的網聚欣西亞跟shane
有準備精美的神秘小禮物要送給大家
想說既然都印了就來個大放送
只要有來網聚都可以得到
小小意思,不成敬意
希望大家都可以踴躍的來找欣西亞玩~!!!

那麼
由於欣西亞跟台中市非常不熟
我決定也將地點選在摩斯
(也?這個意思是..台北場的網聚也會在摩斯囉?^^)

我跑去摩斯漢堡的網站看了一下地點
但由於它內部的裝潢格局我無法眼見為憑
所以需要台中捧油的幫忙!!!

這個是網址連結

http://www.mos.com.tw/store2.htm

目前我中意的是

***摩斯中港店-

因為距離科博館很近,我小時候去過,所以選那邊
(這是什麼鬼理由?XD)


其他的就沒啥感覺(因為不知道在哪裡Orz)

請問台中的捧油們,
如果你們去過台中市的摩斯
或是中港店的摩斯
請給我建議:網聚辦在那裡是否恰當???

幫我留意以下事項

1.店的位置是否交通方便?大家都容易到達?

2.店的大小如何?可否容納15個人?
(看報名的人數,應該15人上下吧?)

3.因為是禮拜六晚上,客人是否會很多而造成不便?

4.可否訂位?低消多少?

大致上就是這樣
幫我看一下摩斯中港店是否有符合以上的條件?
尤其是1~3項
因為沒去過,我很擔心店的大小跟地理位置...

如果你知道有比中港店更適合的摩斯
請留言跟我說~!!!!

對了!也告訴我一下從高鐵站到那個摩斯大概要多久?
有人跟我說要大概兩個小時
我...我有點傻眼@@
(這...這麼久啊?
台中高鐵站真的很荒涼嗎?)

那麼
希望台中會參加網聚的朋友們可以幫欣西亞這個忙
對!沒錯!
要來參加網聚的才留言
因為這樣我也可以再次統計人數,謝謝~!^^
(以確保真的有超過10個人,
如果沒有超過10個人,
我想就必須台中的粉絲上來台北場玩了><)

欣西亞期待大家的發言!!!!

我蒐集一下資料
下禮拜就可以正式公佈台北&台中場的網聚時間地點
請大家到時候踴躍報名喔!!!!!


真的
真的真的
真的真的真的~~~~

很想很想很想看到你們大家~!!!!!(大喊)


^O^



-------------我是偉大的分割綫------------

本周podcast主題:醉翁之意不在酒的語言交換
Language Exchange - America Vs Taiwan



PS:
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員快要400人達成!!!
(哦耶!快要400人了!Y^__^Y)
不過,它還是繼續招生ing滴!!!
請點: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立囉!快來加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