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發現宮保喜歡躺在洗手檯裡面看我大便XD)


這個週末欣西亞留守番です
就是看家啦~~~!這個週末我要一個人在家
因為shane跟他爸爸去山上camping了
要禮拜天才會回來...
雖然才三天兩夜,
雖然覺得"哦耶~!終於一個人可以為非作歹了!"
心裡還是會捨不得...

可能就是不習慣沒人在家的感覺吧?
想到下班以後,把門打開只剩下空蕩蕩的房子
還有兩隻貓落寞地在沒有你的空間裡瞄瞄叫著
我的胸口,在那一瞬間緊縮了起來
蹲下來摸了摸宮保的頭
告訴他"這兩天把拔不在家,你看電視的時候可以趴在我身上"
但不知道它能不能接受我大腿的"厚度"
反正也請它將就點
把拔不在,我也只能湊合湊合著它用了
Magneto還是一臉無辜的樣子
藍藍的大眼睛緊緊盯著我
咪了好長一聲
接著走過來貼著我的下半身搓來搓去
從它膨鬆鬆的白毛穿來厚實的體溫
好溫暖
我把Magneto一把摟住
告訴它"你放心,馬麻會加油的!"

今天晚上
床邊不會有親愛的陪在身旁
你的位置會冷冷空空的
會跟在右邊擁著毛毯縮成一個角落的我成對比
我的腳邊會躺著我們的貓咪
一隻白,一隻橘
雖然我們的臉朝著不同的方面
但心裡一定都會想著同一件事
想著你對我們的愛
想著你趕快回來
親愛的,我們都好想你
用著我們的心
用著我們濕濕的眼睛...





















結果...















正當欣西亞用著悲淒的心情
想著沒有shane的這兩個晚上我一定會哭著入睡時…
我的手機響了
那頭傳來親愛的他的聲音...

"北鼻~!把拔的車在半路壞了
所以我今天晚上會回家!!!"

啊???
真的!!!!!!!!!

心情從悲到喜
實在是太大的轉變了~~!!!

不過
害我剛才還邊打文章邊掉了好幾顆眼淚
整個就是裝笑維…Orz


今天shane還是會回家耶~!!
萬歲!!!!!^_____^

雖然心中所有打算為非作歹的計畫全部被搗亂我也無所謂
回來就好
回來就好阿阿阿阿阿阿~!!^O^
(這...這根本就是鬧劇一場阿阿阿阿…(汗)Orz)



--------------分割線------------------


本周podcast主題:内衣一定要穿成套才性感嗎?



PS:
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員已經衝破300人了哦!!!
(哦耶!300人突破!Y^__^Y)
不過,它還是繼續招生ing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