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發生了一件超糗的事...@@

事情是這樣的
因爲公司要開支票付款
所以請欣西亞打電話問對方擡頭要寫什麽
我很快撥了電話過去
對方也很快的接了電話

“Good afternoon..."
是位女生的聲音
而且很年輕
聼起來應該是金髮
然後有double D的大胸...

是的!
只要透過電話
欣西亞就能依照對方的聲音描繪輪廓
我賭她一定很hot!!!

"Hello.我必須開張支票給你們公司,請問擡頭要寫什麽?
只要寫ABC公司就好了嗎?“
我先是正襟危坐地問

“嗯...我不知道耶,不然你寫我的名字好了”
她有點半開玩笑的說

哦?你這壞女孩兒
等一下一定打你屁股...XD

感覺她一付很想玩的樣子
所以欣西亞當然也輕快的答腔

“啊?是嗎?寫你的名字啊?那還不如寫我的名字好了..."

哈哈哈哈哈~~~!!
兩個人都笑了出來
她的笑聲如同銀鈴般悅耳

啊~~!多麽愉快的下午啊~~~!!!

兩秒鍾後

“好啦好啦,既然你不知道,可不可以幫我問問其他人?”
哈哈打完了
正經事還是要辦
我連忙問這位double D小姐

“問?問誰?
我不在ABC公司工作啊!”
她緊接著囘答

“你們這邊不是ABC公司嗎?”

“不是啊!“

“對..對不起,我打錯電話了!"

啪~!的一聲

我飛快的掛上電話

然後在座位上一陣尷尬...

原來我一直在跟陌生人講開支票的事情啊@@

不過還蠻好笑的,哈哈哈!!

最近欣西亞都一直在出糗
像昨天是去上厠所結果手機掉進馬桶裏
那時候真的不知道該撿還是不該撿
撿起來還不知道該不該用肥皂洗或用水沖
老天爺!!!
真是太矛盾啦~~~!!!

還好手機沒事
支票後來也有開對

謝天謝地
謝天謝地啊.....^_____^


----------------------------分隔綫----------------------------------------------------
PS:
胸部是女人的第二性徵,
許多人為了它們的size問題可是傷透了腦筋,
男生喜歡什麽“杯”的胸部呢???
爆乳或籃球奶真的是最好的嗎?
欣西亞和shane帶大家來討論 一下我們眼中的完美胸部,
來聼聼吧!!
{爆乳!男生喜歡什麽樣的胸部?}

PPS:
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員已經突破100人了哦!!!
不過,它還是繼續招生ing滴!!!
請點: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立囉!快來加入吧!!!
欣西亞和shane竭誠歡迎哦哦哦哦哦哦哦~~~!!!^______^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