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老婆說}

這個啓示就是告訴我們....

如果不小心
連不如我們的小螞蟻都能輕易的偷走咱們的另一半哦~!!!
(還不用蜘蛛精或狐狸精出馬啦...XD)

不過欣西亞確實是該檢討改進
我真的會為了部落格抛家棄子啦...
不過就是太沉浸於自己的想法裏
所以這時候很不喜歡別人打擾

像是寫文章或是畫漫畫需要想或是構思的時候
就很不能忍受別人跟我説話
還不准別人聼音樂哦
因爲我會無法專心,就會火大!!!

在畫這個漫畫的時候是禮拜六早上
shane很興奮的發現了一個很棒的團體叫‘蘇打綠‘
(他說實在是太酷了!!!)
就一直叫我看
然後欣西亞就頗抓狂的跟他說
“我現在是隱形人,你根本看不到我,所以不要跟我講話!!!“
(我真的很狠哪我~~~)

話一出口就覺得自己還蠻傷人的
就又趕快說
“北鼻,對不起啦~~~!!!”

然後有時候欣西亞也會爲了囘留言或畫畫
而不顧shane在旁邊一直很可憐的說
"我肚子好餓...肚子好餓...."

唉........Orz

大家說我是不是該去切腹自殺我???

好啦!
欣西亞有好好改進了
shane現在在看模范棒棒堂在訪問蘇打綠
我要去陪他看了!!^___^

大家要幸福哦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