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把腳張開"
我很順從的在陌生的他的面前敞開自己的雙腿
口中滋滋滋地咬著薄荷口香糖
兩眼盯著有著海豚追逐熱帶魚的天花板
腦中想的是"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剛修的恥毛?"

檢查結果出爐...

我兩腿中間的傢伙發炎了...

這個診斷結果嚇不倒老娘
一向自認全身上下器官勇健猶如無敵鐵金剛的我
"那個"當然也不例外

我比較在意的是...
曾幾何時
我已經堅強到可以自己一個人去看婦產科
就算醫生是男生也無所謂
"讓女生舒服是男人的工作吧?"
所以
"如果真的要放什麼東西進去,男生應該也比女生上手啊!"


而當他們很客氣的要求我脫下下半身穿著的裙子
換上診療專用的白袍時
我也不再扭捏
甚至還有一種阿沙力的念頭
"罩什麼?有什麼好罩的呢?
反正還不是都要給你看,乾脆脫光光好啦!"

面對一個陌生的男人
要我張開雙腿也無所謂

只祈禱在他要求"屁股要往下移"的同時
不要有氣體從洞口(而且不知道到底是前面還是後面)
被莫名其妙的擠壓出來就好了...




PS1:"還有什麼其他的問題嗎?"醫生問我
我問了:Can I still have sex?
還是同樣的、一點都不覺得尷尬...(笑)
這就是已婚婦女和少女的區別吧?我想...
一個人上婦產科或是問些關於sex的事情
突然之間變得十分的理所當然了呢
阿~~感覺真踏實ㄚㄚㄚㄚㄚ~~~XD

PS2:後來也問了醫生:長期服用避孕藥會不會降低受孕或是無法受孕
答案是否定的
"太好啦!!"一直是避孕藥的愛用者的欣西亞在心底發出讚嘆
"因為我很喜歡吃避孕藥,避孕藥是我的美容聖品!"
至於為什麼,以後再跟你們說吧!

PS3:子宮頸發炎聽說是很常見的婦女疾病
擦擦藥就好了,只不過痊癒的比較緩慢
醫生叫我要"擦完一整條"再回去追蹤
至於要如何"擦到裡面去嘛..."
想也知道是誰的工作
ㄚ不然結婚是拿來幹嘛的咧,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