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留言欣西亞有空就會趕快回,先跟大家講一下喔!!^O^



上個禮拜小紅小姐來拜訪
所以欣西亞在家休息了一個禮拜沒去健身房
今天早上帶著久違和興奮的心情重回跑步機的懷抱
本來還擔心已經7天沒有訓練自己,體力應該會變差吧?
沒想到那種活力感還是一如往昔
一站到跑步機上就已經很有"OK!I am ready"的fu
接著就在Ipod裡選了安室奈美惠的專輯(很久前的了,不過想復習一下)
它裡面第一首歌的開場:Ladies~~ Gentleman , Now…It’s SHOW time…
Na na na na ~~~ Na na na na ~~~~
It’s Namie’s style
It’s Namie’s style
就在這樣的令人覺得”帥呆啦"的start之下
欣西亞向前奔起沉穩的步伐


讓心跳加速的感覺真的很讚啊~~~!^^
隨著音樂的律動,感覺全身的細胞都在高聲唱著歌
暢快的流汗、大口的呼吸
只要這樣就覺得自己是真真實實的在"活著"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運動"這兩個字已經和我產生密不可分的關係
從本來只是單純為了"減肥瘦身"
演變到現在的"因為運動讓我快樂,所以想一直做下去"的習慣和想法
我覺得運動帶給我的
是一種最原始的舒暢感
一種不必花錢,憑著自己的力量就能開心,最簡單的方法
因為運動可以挑戰人的極限,但卻不需感到壓力
今天先這樣半跑半走的完成目標
明天就向前邁進一點點
跑到一半確實也會有累的感覺
可是如果再支持一下下
多忍耐一分鐘都會有好大好大的成就感
會感覺自己愈來愈強壯
會感覺自己愈來愈堅強
也許我跑的沒有其他人快
可是我可以用自己的步伐完成相同的旅程
那種時候,對於自己的能力產生了強大的力量
"這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難得倒我或是我做不到的"
這樣的自信,此時已經充滿整個發燙的胸膛...


每次在跑步機上衝刺時
欣西亞總會不由自主的想著自己的人生
因為人生的道理跟跑步機的原理一樣
人生猶如機器的軌道不斷向前
上面的主人翁也被趨使著不得不向前走
沒有後退,不得停留
如果停下腳步就會被迅速的往後拋
所以我們都小心翼翼的站穩步伐
很無奈,但...
害怕這種感覺的人永遠不會跑的開心
只有克服害怕的人才會享受其中的樂趣
而腳下跑完的旅程全部都會是你的
別人偷不走也沒法轉讓代替
就算偶爾不小心跌落跑步機也沒關係
鼓起勇氣重新再來無妨
人生,雖然駭人
卻很公平踏實
只要你不放棄繼續挑戰它
它就不會放棄你...


這就是為什麼每當我站在跑步機上面的時候
總會升起萬丈雄心
它帶給我小小的征服自我的快感
跑步機代表的是整個人生
"接下來的30分鐘內我能完整地跑完全程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一樣做得到"
邁開步伐的欣西亞,
總是這樣對自己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