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令人心煩意亂的事情真不少...
不過呀!人生,要真的煩的話是煩不完的
煩完想說就來寫寫網誌好了^^


大家應該都知道欣西亞和她的shane老公正在為"房事"努力著
是呀!是呀!
存錢存了兩三年,也是該升級當個有巢氏了
從購屋這檔事兒領悟出來的道理就是...
人生真的個詭異的東西!Orz
想當初欣西亞剛來美國發展的時候呢
和老公兩個人的薪水是維薄的可憐
總total大概是有現在的三分之一吧?
那時候也不覺得特別辛苦啦
不過為了省錢,我們夫妻兩人當時做過的缺德事真的還不少
現在回想起來還覺得滿好笑的...


我們偉大的缺德事績就是"跑去偷摘人家的水果"
美國有些人的前院或後院都有種柳橙或葡萄柚之類的果樹
水果掉下來也任它爛到地老天荒
這些水果在我們夫妻倆眼中成了最好的目標物
既然主人不管,那我們就不客氣了
兩個人常常在晚上10點多背個空的登山包"出動"
躡手躡腳的在Neighborhood繞一圈,
要什麼摘什麼的把背包裝滿滿的才滿意的打道回府
我們附近鄰居果樹的種類可說是應有盡有
而且還不只一家,有好多家!
毎一家都種不同的水果
一晚上可以拿到檸檬、葡萄柚、柳丁、金佶...
這些因為都沒有沾染過農藥的污染
可說是"有機中的有機"
光偷摘水果好像沒什麼"賺到"的感覺
我們回家還會換算成金額
有機水果的價格都不便宜ㄚ!
貧苦的小倆口心中都洋溢著像是"搶了銀行"般的喜悅
入睡時姑且將"人窮志不窮"五字箴言放旁邊
美夢總是特別香甜...


另一檔缺德事則是欣西亞的專利
兩年前欣西亞才剛學開車
雖然拿到了駕照
上路的技巧實在還有待加強
在LA到哪裡都得開車,就算知道自己是肇事的高危險群
也只能咬緊牙根,油門就這樣催下去的"壯士一去不復返"
好在老天有眼,没讓欣西亞傷及無辜
除了有一次在停車場把油門當煞車猛踩的帶著shane老公去撞牆
路上的行人到現在都還幸運的活著...


我想"撞人"絕對不會是我的絕活兒
Hit & Run才是!
Hit & Run的意思就是撞了別人的車後毅然決然的駕車逃逸
連張I am sorry. Here is my phone number….的小字條都不留
這通常發生在停車場裡,可能是倒車不慎而去key到旁邊的鄰居
總而言之,肇事者應該在對方的擋風玻璃上留下電話號碼
告訴他"我願意賠償的誠意”
不過很遺憾的,對於當時窮苦的欣西亞來說
我的誠意只能在心裡默默的"下跪認錯"
接著"暗暗發誓把key到的車輛的傷害減到最低"
然後以低姿態,高速,頭也不回,像風一樣地消失在原地
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也是有百般無奈(放屁)
我"多希望可以當個負責人的人"
可惜時不我與,如果真的留了電話
要錢沒有,要命一條
因為結了婚也沒辦法以身相許
反而還浪費受害者的電話費
所以...我想很認份的"消失"
應該是處理這種事"最恰當"的方法
有一次還很不幸的去key到鄰居的車子
更慘的是還被"正在晨跑的路人甲"看到我的真面目
雪特~~!
那是我唯一有留字條的一次
唉...
不過字條上的電話我依然還是留假的...Orz


欣西亞知道這樣根本是不負責任的行為
問題是當時的我還真的他媽的負不起責任
我是真的沒錢哪~~~~~
車主call警察把我抓去還比較快


不過後來真的有一次在路上依然key到別人的車子
車主就在車子裡
是個長得很像鬼的老太太...
她以迅雷不記及掩耳的速度跳下車
用像雞爪的手把我的肩膀搖來搖去
大叫著說:Fuck! You should drive better, young lady!!!!
鬼吼鬼叫完畢後就揚長而去
也沒叫欣西亞賠錢
喔~~~~~
那個fuck真的是欣西亞今生聽到最甜美的fuck了
我想只要可以不用賠錢
對我吐口水其實我也是可以接受的
當時的我,真的是這麼想阿...


ㄟ?
老娘我本來要來寫看房的心得的說...
怎麼鬼扯到我那不堪的過去???@@
聽說楊宗瑋因為爆紅而被挖出了許多負面新聞
而蕭敬騰的娘味照也在網路上大為流傳
哪天欣西亞真的有幸因為出書變成了名人
我想我這Hit & run或偷摘別人水果的往事一定也會被談論一番吧?
在此要跟那些無辜受害的車輛們
至上欣西亞十二萬分最高的歉意
對!十二萬我沒有,十二本書倒是可以免費送給你們
(如果出成功的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