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2月11號

和Shane交往一個多禮拜了,沒有以任何事做前提,
我不清楚我只想他在我待舊金山的近2個禮拜陪我,
或是想要的更多和他出去,
他再也沒說想吻我,我們只是牽牽手,撘搭肩,
他有如正經不過的君子
讓欣西亞很後悔自己那一晚拒絕他親吻的要求..

和他在一起,
我腦海裡想的已經不是只有kiss那麼單純,
我想和他衣服脫光光,裸露的肌膚相互摩蹭,
"可是,對外國人來說,摩蹭到最後就一定會上床..."
欣西亞可不想獻出我的"處女作",
不是怕不值得,是怕自己表現不好...

那時候我對男生的"小寶貝"還心存恐懼,
"如果他叫我摸他的小寶貝的話...."
不行!想到就覺得自己很遜角,雖然沒經驗,
也不想在床上被男人給比下去看著他,腦海還是一幕又一幕的情愛畫面,
臉就紅起來,
有時候視線就落在他的雙唇上 ...

Shane真的是個很charming的男人,
相信他在床上一定是閱人無數,
第一次給有經驗,有技巧的男人,應該算是賺到,
我居然會有這種天真的想法想不到後來和他真槍實彈的上演這些猥褻動作, 欣西亞等了近2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