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對於商業合作及業配,欣西亞一向謹慎小心,所以大家會發現粉絲團的廣告並不多,那是因為我對合作產品有一定要求,能推的都推了。

以情趣商品來說,它必須有質感、多功能、售後服務佳,更以女人愛自己為出發點,這就是為什麼我願意一直與小怪獸合作的理由,因為它們不斷求新求變,總是把更好的產品帶給大家,「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人性啟發於美好的性慾,這次小怪獸推出第二代,趕緊帶大家瞧瞧它又多了什麼新鮮刺激?

 

這次的包裝非常精美,外盒上的粉紅單眼小怪獸讓我想到皮克斯動畫的角色

內心期盼著要一起跟它上演Sex Toystory 「性玩具總動員」哈哈哈哈~~~

 

6.jpg

 

第二代小怪獸長這樣。

7.jpg

首先,吸引到我的注意是「暴走玩」這個新功能。

 

暴走模式W1000XH1250.gif

還記得「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中,克里斯欽要安娜將聰明球佩戴在雙腿最隱秘的地方,只要稍微動作就引起桃花源微微震盪,小怪獸第二代的「暴走玩」不但有異曲同工之妙,更勝一籌的是和妳的身心靈融為一體,「妳動,它也動」,細微的動作從收進盆底肌、翻身、抬腿到行走、跑跳都能讓小怪獸在下體以靜音滋滋滋~~規律震動,意即玩樂時不加他人或自己之手,都讓桃花源飽嘗火山爆發的快感

 

小怪獸2_App_暴走玩.PNG

小怪獸2_App_暴走玩-1.png

小怪獸2_App_暴走玩-2.png

實際體驗我覺得頻率規律,不會讓各位因過度刺激突然在公眾場所發出驚叫聲,跑跳比行走震動更為激昂,日常生活就能體驗王力宏的公轉自轉歌詞中的意境:我因為你而轉,一圈一圈自轉,Oh Baby~我的世界明暗,因為小怪獸使然。

 

 

點進看影片:https://youtu.be/dKKVH82ZLbw

8.jpg

延伸第一代舊有健康版的凱格爾運動,完全防水,以及遠距離情侶喜歡的「異地玩」。從APP送出邀請就能讓對方透過刷屏隔空取悅妳的下半身,達到「台北在遙控,巴黎在震動」的樂趣。

 

 

第二代小怪獸在充電時,胸口心跳顯示充電中,好似呼吸般更顯人性。

3.JPG

 

 

婦產專業蔡俊堅醫師也指出凱格爾運動對女性下半身的多重好處,藉由訓練骨盆底肌收縮,加強訓練骨盆底肌群的強度,可以改善陰道緊實度,大幅提升夫妻伴侶的親密關係;還可預防並改善頻尿、漏尿、及骨盆腔器官脫垂問題。

 

【影片】蔡醫師帶大家認識凱格爾運動:https://youtu.be/4QxamTNHems

 

【影片】蔡醫師談凱格爾運動的好處:https://youtu.be/K4QNIcDVQNY

 

 

欣西亞從前自行練習凱格爾運動時,常邊缩內心邊狐疑究竟要缩~到多緊才算有效果?使用小怪獸當道具加以輔助,除了確實訓練,也樂趣多多。把小怪獸置入陰道,然後跟著APP裡頭聲音連續「收緊」五秒,接著「放鬆」,重複持續三分鐘。收緊時它用敲木魚的聲音計算時間,整個很有禪味,感覺像在幫下體做瑜伽,害我做完忍不住雙手合十說「哪媽斯day」(namaste)做ending XD

 

 

 

 

9.jpg

這次也附上怪獸王座,充電時能整支站立,這讓家裡養了三隻貓的欣西亞覺得貼心,正好解決小怪獸沾貓毛沾灰塵的煩惱。怪獸王座下方設計正好是一枚印章,如果另一半在和妳滾床單時達陣滿分,正好可以拿這個給他蓋印章,集滿十點有特殊獎勵,讓他在動次動間更為上心。

 

充電完畢開機後顯示紅色愛心,代表滿滿的熱情。並多了智能加溫,讓他不但溫暖妳的心,更溫熱妳的身體(電力需充滿50%以上)。頭尾雙馬達和進階設計不能更能貼合G點及C點,這次的藍牙連接功能也更加穩定,種種進化完的小怪獸使用上更容易顛覆我們世界,引爆你我的下體,輕鬆掌握華麗的高潮,不再受限於彈指之間,若用一句話總結小怪獸第二代,那就是:真的就是屌,就是真的屌!(按讚)

 

廠商還請了韓森professo H 唱了饒舌主題歌,整個很威!

 

韓老師.jpg

 

點進一起唱:https://youtu.be/qnP1-sTeLQk

 

這次除了小怪獸第二代,另外還推出了59S LED紫外線消毒收納袋

 

59S_lifeimg05_s.jpg

 

水桶造型容量實在,帶輕巧方便,一個按鍵,只需180秒就能利用紫外線快速消毒,無論是情趣用品、貼身衣物,或是小朋友用的紗布衣或體積小的餵食巾,都可以放進去,安全無輻射,殺菌率高達99.9%。

 

59SLED紫外線消毒收納袋+小怪獸2惡魔先生.jpg

這裡貼心提醒,它能做到消毒但並非清潔,東西請先清潔過再放入殺菌,至於是否建議將老二放入進行消毒呢?咳!親愛的當然不建議哦!(搖手指)

看這裡有更多資訊:https://bit.ly/2VLGqJs

 

4.JPG

購買小怪獸,請洽官網:  http://bit.ly/2Y7sH0U

唯有在官網購買正品小怪獸,享有2年保固售後服務

 

(此篇為小怪獸合作邀約)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