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沈浮性海、走跳江湖多年,不曉得大家是否曾有和「蒟蒻屌」交手的經驗?

蒟蒻屌,顧名思義,就是和蒟蒻般軟趴趴,如果size還不到位,那可能還會淪為蒟蒻條蒟蒻絲,整組壞了了,令人不勝唏噓。

身為女人,我一直覺得自己的深海北極鮑是天底下最難伺候的bitch,該濕的時候不濕,不該濕的時候又乾得猶如熱情的沙漠,滾床單時明明濕得快要水淹金山寺,但對方一個move失誤,或我的思緒一下不集中,它又立馬風乾呈現乾燥花的狀態,非常難捉摸。本以為男人的老二總不會那麼難搞了吧?結果,老娘親身經歷,實驗證明它同樣是個混帳東西,還在前戲時候硬邦邦,該一桿進洞的moment,他竟然就軟掉了!硬生生從鋼鐵人變成蒟蒻超人,如同風中殘燭搖搖欲墜,男人抱歉,女人也不曉得該如何處理,這時候欣西亞就會被cue出場XD

 

首先,為大家分析蒟蒻屌的形成有兩種模式:

一是它從沒硬過,無論妳用手弄用嘴巴吹,它一律聞風不動,完全垂頭喪氣。

二是它有硬,但像接觸不良的燈泡,一下有一下秀逗,放嘴巴也好時壞,然後真正要放進去時,它就GG惹。

針對前者的症頭,要改善只有帶他去看泌尿科醫生,因為很可能跟年紀、或身體狀況,尋求專業的協助才是正解。

後者我認為大多是心理因素影響生理。男人的老二雖然可以隨時硬起來,但它實際上也沒有我們想像來的堅強,有時候一閃神、腦海突然闖進些風馬牛不相及的畫面、遭受其他意外或打擊,它很可能就會立刻消風。譬如說:有網友曾經跟我分享她男友本來都好好的,結果得知這是她的初夜,竟感覺壓力倍增頓時無能為力。而男生歷經無預警的「從硬變軟」,到了下一次因擔心同樣情況發生,導致突然打退堂鼓的也是時有所聞。所以為了不讓他們產生「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的陰影,此時床上的前戲一定要做足,而且避免將重點放在他的下半身。妳可以在先給予視覺的刺激,跳一段豔舞或緩慢地輕解衣衫,接著親吻他的頸項或愛撫他全身,但就是略過重點部位,免得他還沒變硬就被妳察覺。將妳的眼睛矇住然後綑綁雙手,任他擺佈也是不錯的方式,因為就算他還是六點半妳也看不見摸不著,給予十足的安全感讓國旗升得更快也絕不降旗。

 

最後,貼心的妳還可以跟他約定:親愛的,不一定要跑完全程。很多男人突然成了蒟蒻屌就是因為擔心大船進不了港要怎麼辦?想著想著就洩氣了。所以,「沒有盲腸就沒有盲腸炎」,不期待他硬,就不會有變軟的疑慮(怎麼聽起來有點心酸?XD),讓對方伸縮更自如。(目的當然是希望他伸到最高點不要再縮惹)

天底下沒有男人願意成為蒟蒻超人,當這件事發生的時候,實在也非他們所願,請用同理心對待,莫再苛責。若試了許多方法都不見起色,請還是要找專業醫師諮詢,才能趁早擺脫軟趴趴,找回昔日硬梆梆。

 

欣西亞出新書囉!而且不斷加碼加印,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Y(^_^)Y

 

 

書名「我知道你愛得很用力,但還是想一巴掌呼醒你!」

 

 

裡頭將為大家分析各種愛情的盲點,教你認清殘酷的事實,並且悉心教戰,是一本走實用性的愛情工具書,非常適合在愛裡老是鬼打牆、鬼遮眼又鬼上身的姊妹們!是一本居家必備的愛情聖經

 

 

親愛的,讓我們一起將幸福手到擒來吧!

 

 

購書網站:

博客來

 

金石堂

城邦讀書花園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