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拍照嘴唇兒總是很搶戲的藤井Lnea。然後這張照片很到位,因為頭上連balls都戴好了XD)

 

幾個禮拜前,有網友來信說在幫男友口愛過程中,對方似乎不是很舒服,所以想問我一些技巧,看能不能出師?(是說出師有些不妥,又不是要開店做生意XD)

 

坦白講,大家都是一張嘴一根舌頭,除非真的有在寫業配文or接case更顯得出類拔萃,否則每個人的水準和技術都差不多。還記得許久前欣西亞寫過口交是份工作,既然大家都這麼有心想要精益求精,那我就來貢獻個開工要領,包妳晉升本年度最佳員工。

 

要領一:輕含慢舔復抹挑

「蕭兒對準口」後,第一步輕含慢舔絕不會錯。含是用嘴唇跟口腔,舔則是用舌頭,含的時候頭也要上下滑動,就像在吃冰棒那樣讓屌進出口腔。小頭部份則用唇語跟它談心,舌頭用得愈多愈容易觸動對方傷心處,此時老二可能會邊故作堅強狀邊感動涕零,馬眼也情不自禁浮現閃閃淚光,雖然妳把小兄弟弄哭了但千萬不 要鬆口,這表示妳做得很好,job well done!

 

要領二:把無敵浩客關在深喉嚨

當纖細的布魯斯在妳的口中變身成粗壯的綠巨人浩克,這一定會威脅到公共安全,因為浩克生氣了就很失控,為了世界和平,妳一定要設法安撫、冷卻他暴躁 的情緒。

就讓我們使出全力收服他吧!不但要將浩克深埋在嘴裡,還要把他關在喉嚨深處,這個步驟會教妳噁心、想吐,並且乾嘔不斷,但如果把注意力放在別的事 物上也許就不會這麼痛苦,像欣西亞都會開始想著收工後要吃什麼或買什麼,阿捏不但更持久,效率變好,時間也過得比較快喔XD!

 

要領三:輕輕哼首歌兒也不錯

看到這邊姊妹淘們一定會覺得:欣西亞妳也太有閒情逸致,上班竟然還哼歌不會太開心了嗎?當然這不完全是為了心情好,而是當浩克在喉嚨深處,哼歌引起 的室內共震對小頭可是有波濤洶湧般的刺激,邊享受口愛還邊有音樂會可以聽,這不是人生最美好的境界嗎?當然如果妳沒有歌單,柯P的嗡嗡嗡是首選,簡單之 餘,還提醒男友妳勤做工這樣。不過事實證明,只要用喉頭發出嗯~嗯~~的聲音,效果就很足夠了。

 

要領四:口手並用催落企

浩克脾氣發完了就會打回原形,所以最終目的就是要他盡情發洩。所以我最後都會加碼,口手並用催下企,讓他ㄅ一ㄣˋㄅ一ㄣˋㄅ一ㄤˋㄅ一ㄤˋ炸個火樹 銀花。當然這也是阿雞師偷呷步的一種,畢竟加乘的結果就是射得比較快,如果嘴巴實在痠了,然後對方又愛硬ㄍ一ㄥ,我也只能放大絕(攤手)

 

要領五:除非妳跟他有仇,否則用牙齒絕對NG

沒錯!如果妳對上述欣西亞提供的意見都摸不著頭緒,或是對方跟妳有仇,否則再怎麼不會弄,咬牙切齒是big NO NO。

 

因為那不是「不舒服」三個字能形容,恐怕還會導致對方一輩子對口交的陰影。不會我們有的是時間慢慢學,沒必要拿別人後代子孫開玩笑,所以,把牙齒收好來,乖!

 

以上,就是欣西亞提供給大家的五項口交開工要領,英文有句話說:Practice makes perfect,熟能生巧,想練習的不一定要拿真的屌開刀,一根香蕉,一條士林大香腸,一根冰棒,都會是很好的道具。

 

最後,祝大家都樂在工作,升遷有望,年終大加薪喔!^__^

 

 

 

 歡迎加入欣西亞和Shane的FB

然後1/4禮拜天的同樂會大家都準備好了嗎嗎嗎??

有報名的同學們,期待開到大家喲!Y(^_^)Y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