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欣西亞幫姊妹淘寫的聖誕節專文}

聖誕節的腳步近了,原本灰黑的城市突然被大紅喜氣覆蓋, 整個城市像是被下了魔咒般,好似到處都充滿了彩虹跟七彩繽紛泡泡,白鴿到處飛,獨角獸隨時可能從哪個角落奔馳出來,走在路上的人們會突然高聲唱歌然後拉著你轉圈圈。

因為實在太浪漫太喜悅了,所以,在這夢幻的節日裡,高級飯店和汽車旅館會突然大爆滿,妳的情人會用行動告訴妳”baby, let’s make love tonight”,因為每個人在這天都應該被幸福和愛灌得爆滿,但愛和幸福很抽象,所以就直接鎖定下體,用一連串的爆炸高潮來個使命必達。

老實講,寫到這邊欣西亞已經忍不住翻白眼了…

反正不管是聖誕節、情人節、跨年,還是各式各樣需要大肆慶祝的節日,凡是需要見證「愛」的,大家都像中邪一般紛紛把「做愛模式」打開, 於是就算高級大餐吃了,昂貴禮物拆了,夜景煙火也看了,泡泡浴也洗了,兩個人行程滿檔搞了一整晚,過了午夜12點,還是要在床上大戰個幾回合才算慶祝完畢,反正不管怎樣就是要做,不管你們幾天前還是幾個小時前才剛做過,只要節日當天沒做就覺得你們兩個不愛或不幸福。老天爺,執念是有那麼深就對了?!


「做愛」, 對我來說,它本身就是一件差事。雖不至於是件苦差事,但就是得花費一些精力和功夫。

不瞞各位,每次當老娘不管在用嘴還是手還是身體哪個部位在埋頭苦幹的時候,腦袋裡面想的總是「含淚播種的,必歡欣收割」,如果是在被對方服務,想的則是「受人點滴,當湧泉以報」,為了彼此小宇宙能順利大爆炸,我凡開工必不餘遺力,因此我喜歡做愛是隨興的、是臨時起意的,最好比健達出奇蛋還要令人出奇不意,反之,只要做愛被排進「死給久」裡面老娘就會默默的覺得煩,非做不可就覺得有壓力,一有壓力就口乾舌燥high不起來。

於是某年某前男友在聖誕節訂了高級飯店,我躺在柔軟的床上勉強跟他滾來滾去一番終於說「本宮乏了你就跪安吧」(注意!本宮不是我本人是我的*齋齋),他竟然尖叫說「什麼我們不做愛嗎嗎嗎?可是聖誕節就是要做愛啊不然怎能算有慶祝呢呢呢?」然後我們就分手了這樣(囧),這事兒至今對我來說還是個懸案,誰規定過節一定要放進去還是有高潮才算慶祝到?誰說的誰說的到底是誰說的???

慶祝佳節,我不知道大家都是怎麼安排的?

是平日都不登彼此的三寶殿,只有在逢年過節的時候進去參拜一下,意思意思?還是都是定時三柱香,兩個人還動不動就搞到「發爐」了這樣?XD


總之,做愛不是拜拜,臨時抱佛腳還頗令人感覺心酸的,但如果這是妳跟他之間的傳統,凡過節必要開房間,要用高潮來個happy ending,我當然沒話說。不過如果你們兩人只是因為怕落人口實,怕被嘲笑說「沒做愛算什麼慶祝?」則大可不必,選擇用自己喜歡的方式渡過,肩並肩一同躺在床上愛的抱抱,蓋棉被純聊天,也不失為一種溫馨感性的慶祝方式。

Merry Christmas~! ☺

*齋齋:為vagina,就是女性的下體。「齋齋」是作者欣西亞對自己下體的暱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