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碗好喝的杏仁茶~~!!!!!)
(不過今天的話題是杏仁茶和精液PK賽
所以大家也可以自行把油條想像成penis跟一碗cum!!!!



欣西亞和Shane對杏仁茶真是情有獨鍾,但卻有很多人對杏仁茶十分卻步

而且!!!!!!

根據目前班長默默地觀察,我身旁的同志朋友大多都屬於「討厭,排斥杏仁茶」一族

似乎沒有一個喜歡杏仁茶的味道

每次只要出去,經過杏仁茶的攤位,當我大叫:「哇~~好香唷!」

我旁邊站著的同志友人就會露出不屑加bitchy(以上描述是我加油添醋的,哈哈哈~~)的臉孔

說:「矮唷~~那好噁心,我不喜翻!!!」然後加速逃逸!!!

後來又有一次和號稱「A段班口角顧問」的同志朋友去士林喝茶


(「口角顧問」就是左邊那位不能露臉,被打問號的貓女。話說我們萬聖節趴替真的很high,有空來發文!


又不小心聊到我鍾愛的杏仁茶

他就說他有多討厭多痛恨那股味道

聽了班長我忍不住在旁邊翻白眼:

「啊你精液都敢喝了,區區一碗杏仁茶算什麼??」


於是一場杏仁茶PK精液的口舌之戰於就此展開!!!!哈哈哈哈~~~

不過光聊杏仁茶和精液也不行啦

所以節目中還是先從Shane睡不著的閒聊來開場(最近這話題在本部落格十分熱門XD)

接著就會聊到「如何打出一碗好喝的杏仁茶」.....啊!不是!是「精子」來放鬆自己

「口角顧問」也提供了他親身經歷DIY結束的一場「螞蟻出草事件」


讓大家等了好久的勁爆開講節目終於出爐

請各位仔細聆聽,因為下一集又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柳.....XD

不過這次的節目並沒有特效,因為怕大家等太久,所以Shane一編輯完我就迫不及待地放上來了

不好意思請多多擔待啊!






PS:如果喜歡的話,希望大家多多幫我們宣傳這個節目,或者按一下下面的「推薦」也可以滴!!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