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是shanez在這篇文章-口交是份工作 的囘覆

(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harukainusa/10978383)

為了回美國可以成功辦理復職手續XDDD

欣西亞從上個禮拜就又開始遵照醫師的指示服用避孕藥
這款避孕藥很貴,至少是其他避孕藥的1.5倍
但是標榜的是能夠控制皮膚油脂分泌,能夠減少痘痘發生
並且能有效控制水腫,讓體重在經期穩定
不會一下給你胡亂加碼三公斤
總之算是又進步又新型的好物

這麽時髦的東西不試試怎麽對得起自己
吃的第三天磅秤上的數字就有輕微減少
雖然不是真正變瘦但還是內心還是很high
(因為水腫變少了)

誰知道再過三天一切就風雲變色
整個躁鬱症上身

鬱症發生在早上剛睡醒
一個本來年輕活力、為了夢想肯幹實幹努力打拼的女孩兒
竟然趟在床上就像一坨屎
總之就是不想起床
心裡覺得起床又怎樣?
反正又沒有什麽了不起的事情等我做
勉強起床活動了一下
下午又立刻昏睡

然後傍晚就躁症上身
講到躁症我覺得比較精彩
(畢竟憂鬱的症頭就是那些
病厭厭+沒精沒神不會有什麽像樣的殺傷力
除非跳樓然後不小心壓死下面賣燒肉粽的,囧)

話說欣西亞在別人的建議下私自在臉書開了一個粉絲專區
忙了一下午終於大功告成
行動如閃電般的我當然就是立馬在自己的噗浪大肆宣傳
並且強迫大家一定要加入!!!!!
(這應該就是躁症的開端)

誰知道過沒多久就有噗友告訴我

「欣西亞不是已經有一個粉絲專區了嗎?我之前就加過了呢」

「那是山寨版的哦,請支持正版鮮Q~!」

於是我才熊熊想到經紀人Megan之前也幫我開了一個
這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老娘突然咬起了摩斯漢堡冰紅茶裡面的碎冰塊
卡滋、卡滋、卡~滋~
然後還一直瘋狂重新整理facebook的頁面
想看看到底增加了多少人
整個很走火入魔

到了晚上跟shane聊skype

「北鼻我今天終於在FB開了一個粉絲專區了耶」
我裹著棉被喜吱吱地告訴他這天大的好消息

誰知道..

「是哦?可是我很久以前就開了一個了呢」

我頓時天旋地轉

所以說現在FB上面有三個

三~個~

屬於我們的粉絲專區哦!!!!!

不是一個

也不是兩個

是三~個~

屬於我們的粉絲專區哦!!!!!

這個天大的消息讓我當場大爆炸

「為什麼會這樣?
Megan開一個,你也開一個,我也開一個
現在我們一共有三個facebook粉絲專區
我不要這麽多阿!!!!!!!」

毫不覺得所謂數大就是美
欣西亞開始對著skype鬼吼鬼叫起來
而且怒氣讓我很想立刻摔東西或起來大爆走

「我不要這麽多啊,你立刻把你開的給我關掉
立~刻~關~~~!!!!!!!」

「可是,我跟facebook不熟,我可能還要研究一下才知道怎麼關耶」

「......我現在(深吸一口氣)
.......很想去死一死」


「有需要這麼誇張嗎?」shane很認真的問我

「需.要.」

「這樣哦....
這樣也好
因爲我也覺得你直接把自己關掉比較快」

shane默默地吐出這句話



不過後來因為他這句話我開始大笑

所以呢,避孕藥真的不要亂吃
粉危險的呢!!!!!

好啦!
不過最後還是要跟大家用力宣傳欣西亞自己開的粉絲專區

請大家看在我躁鬱症發作的份兒上

加入一下吧,謝謝!^^

欣西亞和shane的FB粉絲專區:

http://www.facebook.com/pages/America-vs-taiwan/135567883145503?v=w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