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一般大家看到的電視版本)

「師父,我們去取經吧!」
某天欣西亞一早起床就用這句話跟弟弟打招呼
弟弟的反應很開心阿
他說:「嗯?那真是太好啦哈哈哈~~~~」
XDDD
我們姐弟倆真的很愛亂玩

不管大家怎麼說
欣西亞整個太愛這個廣告
不但把它收藏在我的最愛
也在Youtube上找到了原版來看



噢噢噢~~~實在是太好看了啦!!!(扭)

雖然這個廣告引起大家許多負面的討論
但欣西亞個人卻覺得idea超有創意

會想狂巴自己後腦勺然後恍然大悟
「對厚!原來西遊記就是孫悟空打敗所有女人而獲得唐三藏的故事阿!
老師你當初怎麼沒告訴我該送去教育部記大過!!!」

整個就是當頭棒喝如夢初醒
那種滋味就像是夏天洗冷水澡
然後把黃立行的「音浪」唱一百遍
〔音浪!太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
〔音浪!太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
〔音浪!太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
〔音浪!太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


咳!

總之opening選用白骨精,鐵扇公主跟蜘蛛精事情就做對一大半了
三個妖魔鬼怪超辣身材也超好
每個都有比悟空妹正
所以要紅應該也一起紅
尤其鐵扇公主躺在地上張開雙腿還有蜘蛛精的M字腿
做出自摸的動作做的很自然
(這算是好事還是壞事?XD)
要知道這種動作要做的真情流露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大家捫心自問一下
「我,XXX,如果是她們,是不是也可以做到如此渾然天成?」

用心想像一下
你就知道鐵扇公主跟蜘蛛精是多麽才華洋溢
而且我們還應該把她們直接送到世博臺灣舘
這樣中國人就不敢對我們怎樣了

不過白骨精後來在鐡籠子
拿著一根巨大狗骨頭的畫面就不太OK了
那畫面怎麼看我都覺得很不貼心

第一,白骨精拿出那~麽~巨大的傢伙應該是要找唐三藏幹架而不是要勾引他吧?

第二,如果目的是勾引唐三藏那唐三藏一定很不開心

建議工作團隊可以換根極細小的肋骨代替這樣唐三藏心理比較不會有負擔
否則看到之後心都涼了一大截了
取經之路變得更漫長
女悟空對妳的怨念會更深哦
(悟空妹失控大哭:白骨精I hate you~~
我...我要回家找周X倫)

說到整個廣告的核心人物-悟空妹
我在看廣告的時候覺得她那頂孫悟空的假髮整個很恐怖
不過如果叫她戴上一般西遊記附有緊箍咒
還要留鬢角那應該更加慘不忍睹
所以找到這頂類似超級賽亞人的假髮已經算是不幸中之大幸
畢竟不要說叫女生去扮演孫悟空好了
叫一個男生去扮然後造型還要帥是多麽難的一件事
你以爲每個人都是張衛健都跟孫猴子有張明星臉就是了?
所以別再苛求造型師
那已經很ok了

然而,當欣西亞看到以庭(因爲她都這麽叫自己,我也就這樣叫一下)上梁陳即時的節目時
一堆來賓說她扯周董炒新聞在玩火
頻頻規勸她回頭是岸
我則是在電腦螢幕前用力地拍打自己的大腿說
「以庭!還是孫悟空的假髮比較好看啦真的真的」

大家難道不這麼覺得嗎?
我覺得以庭(硬是要裝熟)戴孫悟空的假髮還比真髮好看耶
臉比較清秀人看起來也比較聰明
其實她當時上節目應該就要戴那頂假髮的
這樣她應該就會比較有安全感然後心跳就不會跳這麽快
(毛髮旺盛多少有安定人心的作用)
那個精神科醫生就不會一直跑出來解説
硬是說她現在情緒很不穩阿很緊張什麼的
厚~~~~~!!!!!!
那是因為她沒有戴假髮內心整個很不安好不好????

假髮一定是被經紀人收起來了所以才跟他閙得不愉快
這是我個人的感覺啦XD

然後節目竟然還開放call-in
厚~~~~那天欣西亞看節目看的有多辛苦你們知道嗎?
我好想call in說出我的真心話啊!!!!!


說完悟空妹,再把話題帶回來我們妖魔鬼怪組這邊

一般電視版本的廣告才短短21秒大家看不出個所以然
如果看一分多鐘的完整版
這個廣告還有很多細節可以讓我們討論
譬如說剛才白骨精的狗骨頭道具
連他們三個所分配的房間也可以來説一說

仔細看
雖然三個妖魔鬼怪都是正妹
但是她們被分配到的「房間」竟然有分等級

白骨精的房間是地板,不好不壞沒啥好探討的
嚴判是訂做狗骨頭道具用到太多成本
所以只能把白骨精隨處亂扔讓她自生自滅XDDD

鐵扇公主的最豪華
她不但可以躺在床上拍攝
而且佈景竟然還有還有洗手台跟高級吊燈!!!
代表這女人不是籤運好就是很會做人
交際手腕高明到可以把一個很爛的鐡籠「升等」成一個小套房
啊!不過也可能因為她的身分是公主
所以房間要好看點,這也是有可能的


最慘的是蜘蛛精
衣服破爛就算了
她的佈景竟然還是馬桶
是馬桶就算了還要跟撫摸馬桶跟馬桶對戲
還要在馬桶附近爬來爬去
這也太衰了吧?



以上就是欣西亞個人對齊天大聖online的看法
有學者批評這個廣告拍得太鹹溼有辱中國文學之嫌
可是我覺得西遊記裏面金箍棒會伸縮
孫悟空怎麽翻就是翻不出如來佛的五指山
一堆女妖想吃唐三藏的肉
想起來就還蠻有畫面的
而且我們又不是吳承恩我們當然無法知道他的内心世界
搞不好他的真面目是
喜歡把人串在一起做成人體蜈蚣的外科醫生也説不定哪?

(而且搞不好還是個德國人,XD)





喜歡這篇文章或也覺得白骨精,蜘蛛精跟鐵扇公主很正的
就請幫欣西亞推薦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