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拳戰隊」一直是欣西亞小時候的偶像)

大家都知道欣西亞我很喜歡看恐怖片跟聼鬼故事
就算會害怕到背脊發涼、嚇得屁滾尿流
晚上需要開燈睡覺我也無怨無悔

所以自從囘到臺灣
只要有空我就會去電影院看恐怖片
目前已經看了「屍心瘋/The Crazies」、「深入絕地2 /The Descent 2」
「屍控 2 /REC 2」
「夢殺-半夜鬼上牀/ The Nightmare on Elm Street」
(以上四部都沒有很恐怖
「屍心瘋」最好看,故事算有内容
男主角很帥,臉很小腿很長有加分XD
看的最讓我生氣的則是「屍控2」
翻譯翻的太有喜感
劇情整個太唬爛
僵屍片跟鬼上身傻傻搞不清楚
看得我在戲院裏大笑,可惡!
不過這是題外話...)

總之爲了增加驚嚇的效果,班長我總是會故意挑平日人少的時間
一個人單槍匹馬的出現在戲院售票亭
每次只要售票員問我是幾張票的時候
我就會用那種「深怕會驚嚇到售票小姐而刻意裝得低調」的語氣
異常冷靜地說
「一張票,謝謝!」

(什麽!竟然是一個人嗎?我...我的天!)接著在她覺得内心澎湃卻還故作鎮定
從容地收錢劃位的時候再講出關鍵句殺她個措手不及

「現在,仔細聼好....
請幫我劃在四周都不要有人的位置...
就是最旁邊或最後面的位置
總之就是四~周~都~不~要~有~人
你可以這麽做嗎?」

我壓低音量,凝視著眼前這位身穿紅色制服上衣的少女
這時少女都會一臉不可思議,甚至微微流露出驚恐的表情
(哦!老天,她真的是一個人看,而且還是特別要求要四周無人,這....)
而且對方應該很想默默地想按櫃檯下的「緊急呼救鈴」
(我...我一定要通報長官,她...她一定是.....)
我只是微微地用眼神,堅定地告訴她
「機器紅千萬不要!我並不想曝露我的真實身份
就讓我們的相遇變成一道天邊的彩虹吧!」
隨即取票驕傲地轉身大步離去

「....我知道我這樣的行爲很勇敢很獨立很自主
但機器紅,總有一天你也可以....加油!」



(機器紅:報告長官!我今天在賣票的時候碰到一個揪假掰的神經病!)

XDDDD


好啦!欣西亞承認我在買票的時候一整個很愛演
可是我真的覺得一個人看恐怖片、還要求前後左右都不要有人
是很屌的行爲大家不覺得嗎嗎嗎????XDD

不過愛在那邊自我感覺良好的後果就是得到報應
話説有一天機器紅(售票小姐:幹!我穿紅色不代表我的名字就是機器紅!)的同伴機器藍
也碰到了隻身前往買票的欣西亞
「3:40的屍控2,一張票,謝謝!」
「好的,沒問題」可能整個威秀上下已經知道我假掰的行徑
而且似乎也針對我的行徑做了一連串的内部員工訓練
機器藍顯得十分鎮定

「現在,仔細聼好....
請幫我劃在四周都不要有人的位置...
就是最旁邊或最後面的位置
總之就是四~周~都~不~要~有~人
你可以這麽做嗎?」

我像個期待對方反應的變態
帶著投射在身上的spotlight
嘿嘿嘿~的掀開我的黑色風衣


「..........」

機器藍沒囘話,只是很專心地點著電腦螢幕
過了五秒鐘
她堆滿笑容地告訴我

「當然沒問題
小姐你目前是唯一買票入場的人哦
那要看什麽位置你可以隨便選
反正今天你~~包~~場~~!」




「真...真的嗎?」
我一聼臉都歪了
銳氣盡失,並且把剛才用來打spotlight的二十支手電筒全部收起來

「不...不好意思.....你說我是一個人嗎?你確定????」
老娘整個人趴到她面前
「真的啊小姐,所以你今天包場囉!」
機器藍微微笑
那上揚的嘴角跟表情,根本就是悟空妹的化身!

啊啊啊啊啊~~~~~(抱頭)

這下糗大了

欣西亞一離開售票亭就立刻打電話給Megan經紀人

「怎麽辦我等一下要一個人包場看恐怖片了啦!!!!!」

「嗄!是哦怎麽這麽妙???」(這句一直是Megan的口頭禪)

「對阿對阿,怎麽辦怎麽辦?也太high了吧?
我還沒準備好要一個人包場看恐怖片耶」

「那不然,你如果害怕的話就舉手叫上面放片的人開燈好了
就邊舉手邊大叫:開燈!開燈!快開燈!!!!這樣」




結果那天欣西亞真的一個人包場看「屍控2」嗎??

厚哩嘎仔
後來是一對gay couple還有一個男的
加我一共四個人

不過這件事讓我見識到「獸拳戰隊」的厲害

機器紅!咱們走著瞧~!

我...我會再囘來的!!!!!

XDDDDD



(正中央的就是「機器紅」,右後方的則是「機器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