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我們來了~!)


好啦!各位臺灣的同學們
班長跟副班長已經在這美麗的寶島啦!
我們都超high的
每天除了吃吃喝喝就是東奔西跑
到處看各式各樣的人和商店
連7-11都可以逛好久
真的好開心

趁著過年有點時間
先跟大家分享照片
欣西亞内心的感動隨後再跟你們分享

我們第一天一下飛機
欣媽媽下午就帶我們去年貨大街去逛+試吃


我喜歡這家賣進口糖的店
有好多可愛造型的糖果


這是媽媽買給我們的戰利品
哦耶耶耶~~~過年期間有好吃的了!Y^__^Y


後來我就去洋蔥台泥店付2/17網聚的訂金
要來同學會的同學千萬別忘記要出席啊~!
我們超期待的呢!
然後就去中山北路上新開Sogo對面的丹提喝咖啡休息


帥!我們在臺灣了~!


後來有去家樂福
看大家辦年貨我們手癢也辦了一下
shane買了一盆金錢樹送給我爸媽
他們整個開心
所以就更愛shane了

第二天早餐吃shane最喜歡的摩斯漢堡


話説欣西亞在摩斯漢堡還閙了一個笑話
我一早就點了“燒肉珍珠堡”
小姐問我說:請問要不要加大?
我竟然把“加大”聼成“加蛋”
心裏還OS:原來現在的燒肉珍珠堡還可以加蛋阿?好營養說!
於是就囘說:不加蛋,謝謝!

小姐聼完當然就大笑啦
他說:不是,是要不要加大!
我們兩個女生就趴在櫃檯上笑笑笑~~~~
厚~~~~這就是我愛臺灣的地方
就是“隨時都有可能跟你眼前的陌生人產生奇妙的互動”
這個我愛!

這就是我“不加蛋”的燒肉珍珠堡XD


當天早上人不多
開始亂拍


我們都超喜歡MOS Burger


在臺灣這幾天
我立刻買了一本Barbapapa的2010年記事本
我已經跟本子默默勾手約定說會寫下很多動人的事情
它說會盡量讓我寫滿許多採訪或節目通告
那就先謝啦!XD


說到通告就不能不提到我net working要用到的“媚喜”(名片)
大家快說有沒有“欣西亞”的風格??????^^


好啦!於是我也在内心默默跟媚喜勾手約定說要把你發光光
它說一定會把自己交到一些大牌製作人或廠商的手中
那就辛苦你了!(拍肩)


(以上兩段到底是什麽跟什麽啊啊啊啊啊~~~?????XDDDD)

然後我們竟然還參加了我爸公司的尾牙“辦桌”
high翻天了這


跟我們同桌的都是大咖
而且好像都是“綠色”的
一看到shane就說:臺灣很棒厚?很水厚?
shane也不甘示弱地馬上說:嘿啊!愛臺灣啊!(台語)
於是立刻贏得許多喝彩跟掌聲
長輩立刻幫他夾了好多菜
真有你的,shane~!

然後我爸爸的職員也有人湊過來說
“你爸說你有在寫部落格跟出過書,可是我們問他名字他就不說,那你跟我們講”
於是我就把名字報出去了
在此且讓我呼籲一下
親愛的海倫啊,看到部落格内容請千萬幫我保密
而且千萬不要跟我爸說否則他一定會昏倒
多謝多謝!^^

shane在臺灣也跑去hair salon剪了一顆頭
話説他在跟髮姐go over造型的時候
shane明確指定:我要敗犬女王裏面阮經天的罰型!!!

髮姐聼完立馬上網搜尋了小天天的劇照
經過一番討論跟細心的修建
shane的“經天頭”就這麽出爐了!!!!



他整個很滿意
髮姐收250他也加碼多給了100塊當小費
把對方嚇到了哈哈哈哈~~!

網聚大家會看得到
敬請期待吧~!

那欣西亞就先寫到這裡
由於想多陪陪家人所以文章不會很常發
想知道我們的即時消息可以上我的噗浪:
http://www.plurk.com/cynthia_0501

如果你們在臺北市捷運站或公車站或咖啡廳或大馬路上看到我們
一定要上來跟班長副班長相認一下知道嗎?
千萬不行在遠處默默觀察
一定要走上來唷!
我們一定立馬給你抱得緊緊緊,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