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裏的聖誕樹,樹底下的禮物都是我跟shane的!!!^O^)

Ho Ho Ho~~!!!聖誕節又過去了
不過還是來發個文章和大家分享一下欣西亞跟shane的Christmas!

平安夜的時候我們還是去shane的大阿姨Diane家過節

開車的路上天空好美好美



因爲感恩節吃得很好所以聖誕夜就隨便吃
阿姨叫了Costso的pizza


欣西亞那天的造型是直髮+裝飾帽

(請忽略淩亂的背景)

不過好吃的東西還是有很多

(真的是很僵硬的pose啊,呵呵~!XD)

Diane阿姨家來了好多人,而聖誕夜的重頭戲就是交換禮物
所以聖誕樹下堆滿了禮物,好多好多~~~~!!!@@


小朋友都已經迫不及待地在等了
大家都拆得好開心,讓欣西亞不禁覺得當小朋友真好
很容易滿足和快樂~!!!


所以還是隨時保有赤子之心
這樣才能無時無刻都感覺幸福~^____^

欣西亞收到了圍巾

(紫色的跟當天的造型很搭,我喜歡~!)

還有bubble bath set
這個對喜歡泡澡的欣西亞來説超級實用的
冬天我大概有1/3的日子都會放一缸水來泡澡
不但促進血液循環養顏美容,而且還能放鬆心情
泡澡是我的最愛

(謝謝神秘的聖誕老公公^^)

shane收到一件有帽子的外套


後來我跟shane也交換了一樣禮物

欣西亞收到的是UFC(Ultimate Fighter Championship)
象徵八角擂臺(octagon)的項鏈
這是我要求shane買給我的
這幾年十分沉迷於看拳擊賽的我
常常因爲擂臺上選手們的運動家精神而深受感動


感覺擁有了這個octagon項鏈
我就會時時提醒自己: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by 九把刀)
制勝的秘訣不是我們能夠出多重的拳
而且能夠承受多重的打擊
爲了夢想,我得繼續加油~!!!

我給shane一個starbucks的保溫杯
因爲他平常都會喝熱茶
這個正好適合他


謝謝Diane~!

(後面是Mike叔叔給我們的炒菜鍋)

接下來就是聖誕節當天
那天我們要去shane的乾爹Pete家裏過節

這是欣西亞聖誕節的造型

(棉被是shane給我的另一件聖誕節禮物,好舒服也好漂亮
我現在蓋著它在沙發上發文章^^)

講到禮物就停不下來
今年shane送給了我一台espresso machine
我整個超開心的!!!!!!

(早上拿它來做了拿鐵跟摩卡
味道真的不輸Starbucks啊~~!!!開心!)

趴體當天還來了一個神秘嘉賓
就是欣西亞的同事兼朋友的Emily小姐加入

(愛小姐,有了你我和shane的聖誕節變得更加不同,謝謝你~!)


乾爹家美食好多,全部都是home-made,讚啦~!


(mazzarella cheese佐橄欖油跟羅勒)


手工特製凱撒沙拉

(沙拉醬汁也是親手調的,連麵包屑也是現場烘培的哦~!)

千層麵


Pesto Pasta

(這個好好吃~~~~)

也是現做的甜點

(野莓cobbler)

這是欣西亞的盤子

(有紅酒,香檳,美食,還有家人好友,我的人生真幸福!)


乾杯!!!!


再乾杯~~~!!!!


謝謝主人Pete


好漂亮的哈士奇

(看到它,整個覺得跟聖誕節超搭的)

今年欣西亞走動物風
洋裝是豹紋


外套也是豹紋



更多的照片請去相簿看
接下來就是跨年了


欣西亞跟shane先祝福大家Happy New Year~~!!!!
到時候再跟你們分享我們的新年希望跟感言吧~!!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