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説昨天你們副班長shane因爲美國“退役軍人節”放假在家
他大哥首先睡到早上十點多自然醒
吃完早餐後
接著就call正在上班的班長我哭夭說

“好無聊啊~~好好好好無聊啊~~~怎麽辦我真的好無聊啊啊啊~~”

這種“為賦新詞強說愁”的中年大叔
如果他有guts把這樣的“生活心得”po在部落格上
應該會被憤怒的群衆立馬洗板吧我覺得...XD
(而且還是會不停變換暱稱跟IP,一直一直留言用力洗到死爲止那樣)

然後他還試圖想要約我吃午餐
也許我有一種報復心態
於是就說我下午有個小三通會議無法奉陪
(事實證明真的是小三通
先從大會議室開到小會議室,然後再從小會議室開到主管辦公室...)

(衆人:奇怪了,那這個跟小三通有啥屁關係?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囧)

總之他大哥也跟我卯上了
當我駕著Kia回家的時候
映入眼簾的竟是這幅景象!!!!





哇哩哩咧咧咧~~~~~

我整個傻眼了想說
“不會吧,現在就是要家裏變成酒吧就是了??”

然後頻頻在内心OS:
我無聊都是自己跑去一塊錢DVD販賣機租電影來看
(這個販賣機一整個好神,下次介紹)
你老兄無聊是開“七彩霓虹燈”啪就是了

平平攏寺無聊,怎麽差這麽多?

然後進到家門再走到客廳一看

哎呀不得了


剛剛那個還是開胃菜

這個才是重頭戲啊!!!!!






整...整棵“聖誕樹”都已經給我架起來了!!!!!
我好震驚好驚訝啊~!!!!
整個笑翻天了我XDDDD

我說:先生你無聊找事做殺時間就看電視或上上網阿
幹嘛要這麽“搞缸”??????

shane的解釋是...


"因爲他很喜歡聖誕節
於是就私自讓聖誕節早點來臨了”

還自我解嘲:萬聖節過完,聖誕節其實差不多就可以開始了
為什麽呢??
因爲....他們兩個才差一個字啊~~~XDDD

實在是敗給他了~!

於是我們家的聖誕節算是提早來臨吧...
厚~~~~~現在面對著聖誕樹發文章
看著一閃一閃的燈泡
心裏覺得很幸福~!

大家也要幸福歐!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