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它!!!)

9月7號禮拜一是美國勞動節

所以週末三天連假

班長副班長兩個人簡直是墮落到極點

每天睡到自然醒

醒來就立刻找東西吃(這是本能!)

吃完就躺著看電視(這也是本能!!)



到了下午三、四點又在冷氣薰陶之下雙雙抱著大棉被昏死在床上

(這更是本能~!!!!)

這樣每天過著鬼打牆(起來昏倒,昏倒起來)的日子還真愜意

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不過除了醉生夢死之外

我們還差點買了台"敞篷跑車"回家(嚇~!!!)

沒錯!

就是禮拜五晚上當欣西亞跟shane挺著酒足飯飽的大肚子

步出餐廳門外

正好在停車場看到一台銀灰色、好漂釀的保時捷

班長我不經意地讚嘆:嘩~!好炫,我也好想要一台跑車哦~!

然後副班長shane也不經意地說:好啊!那我們來買一台好了

(兩個人是喝醉了嗎?XD)



於是就展開我們的看車計畫!!!



其實看車之前我們也有很嚴謹的討論過

對話如下:



"我知道四人座房車或是休旅車才是最適合我們

畢竟以後有小孩比較方便

可是...

誰要那種普通都不行的車子呢?

我就是覺得一台從0飆到時速60只需要5秒半

會咻咻咻的敞篷跑車才適合我啊~!!!"欣西亞如是說



"對呀!對呀!"shane猛點頭



"而且在跑車上放嬰兒座椅整個多有衝突以及不協調的美感

我覺得那是種藝術呀~!"欣西亞又說



"沒錯!沒錯!"shane點頭如倒蒜



"況且普通的房車跟酷炫的跑車

我猜我們家的小孩會比較喜歡坐跑車

那種氣勢就是不一樣嘛~!"欣西亞整個好陶醉



"That’s right~!"shane 也陷入一陣沉思



"....而且我也覺得我們兩個真的不適合開房車

像北鼻妳這麼性感美艷,就適合開跑車

那我這麼瀟灑狂放不羈,當然就適合開吉普車呀~!"

沉思後,shane做了一番透徹的"車和人格分析"



"很好~!那這次先買跑車給我

下次換我買吉普車給你囉!"

欣西亞做了最後的結論XD



總而言之

人生苦短

我們日後要為小孩所做的犧牲還很多

不需要急在這一時吧?

再說

就算以後有小孩然後跑車跟吉普車都不合用

那就再把它們賣掉買別的就好啦

人生,其實並沒有那模複雜滴



於是,兩個人二話不說

第二天禮拜六立刻頂著大太陽去看車

我們看上的就是這台2005 Nissan 350Z



外型整個就是很適合欣西亞啊啊啊啊啊啊~~~~





而當sales問shane說"你們需不需要貸款"的時候

Shane居然很豪邁地說:不!我們付現~!

(因為他覺得要貸款就要付利息整個很不划算) 

整個把人家給嚇死!!!XDD



事後發現

Shane整個是頭殼壞去才說要付現

應該是被太陽曬的XD





當然啦!那台Nissan 350Z雖然是二手車

但八成新,而且永久保固

怎麼算都覺得是台新車



總之



看得好順眼

開的好順手

而一切幾乎要順利成交...



不過冷靜的欣西亞還是踩煞車了

因為我覺得我們還沒準備好



尤其老娘我有更~更~更重要的人生大計

要追求跑車帶給我的速度感

實在不急於這一時

要買

等我把某件事情完成再說

在那之前

我只想全心全意專注在某件事情上

雖然跑車很讓我心動

但我必須要有取捨

跑車,說實在話並不是第一順位



於是欣西亞就這麼跟自己夢想中的Nissan 350Z擦肩而過了...



但,我並不感到可惜

因為到手是遲早的事



現在當然還是夢想重要的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