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哦哦哦~~~!!!
最後在臺灣的時光...

欣西亞和shane即將在傍晚6:20搭成Eva Air離開這美麗的寶島
心裏很捨不得
但又有股十分踏實的感覺...

在這兩個禮拜的旅程
或者,又可説是兩個禮拜的打書宣傳期
欣西亞跟shane可説是全力以赴
我很努力地盡自己全身的力氣建構自己的夢想
大步朝自己的夢想邁進
這兩個禮拜以來
不但有個成功的新書發表會
熱鬧的慶功宴
通告滿檔
也上到了大學生了沒
還有幫知名雜誌FHM男人幫拍攝照片

面對這麽多當初囘臺灣我無法預料卻又希望它發生的事
心情真是滿足不已
在臺灣的時間
我們一分一秒都不敢浪費
全力爲著自己心中的理想而奮鬥著
通告趕完這個趕下一個
雖然會累會辛苦
講話一直在鬼打牆
可是我都很用力的在體驗每個片刻
而深深地enjoy其中
因爲,我實在地在為著我的夢想在奔跑著
雖然辛苦
但是值得

這些這些美好的事情
沒有你們我們一定做不到
而有著大家的陪伴跟守候
這些發生的事情變得格外的有意義
每個通告都有我們A段班的參與
在娛樂E世代call-in時能夠聽到你們的聲音
對我們來説
都是好珍貴好珍貴的時刻...

謝謝你們
謝謝我們最愛的A段班
厚~~~!!
好想現在立刻給你們每個人一個大大的,厚實的擁抱哦!!!!!!^O^

好啦
分離總是令人不捨
但是我相信這不會是永遠的good-bye
開玩笑
旅程才要開始呢!!!!!
這一定是新的起點
接下來的後勁十足
還要大家用念力去期待哦~!

很多人都在問欣西亞跟shane什麽時候會囘臺灣
我總是說
“嗯~!事情很難説
搞不好馬上又能跟大家見面了~!”

未來的事本來就難以預料
所以人生才精彩十足啊~!!!!!!!

2009年才剛開始
就有那麽多令人興奮的事情發生
大家也要跟欣西亞和shane一起哦
我們很努力地在為自己的夢想奮戰著
希望你們也跟我們一起
勇氣不要放在口袋
記得隨時要拿出來用啊

看我們能做到什麽程度
儘管盡全力爭取吧~!

回去美國只是休息片刻
I'll be BACK!
We'll be BACK~~!!!!!!

相信到時候又能看見更好的自己
跟更優秀的A段班同學~!!!!!

加油!!!!!!!!!!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