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親愛的大家
現在黑馬(硬是給自己這個封號XDDD)欣西亞就要來跟各位報告一下
2/8新書發表會的後續發效動作
好讓你們知道你們有多優秀多厲害
班長跟副班長有多拉風
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很好的消息哦
你們準備好了嗎?????
^O^

2/8新書發表會一結束
本來生活還算是“英英美代子”的欣西亞
宣傳通告一下從兩個暴增到八個
每天幾乎都會接到咱們大塊文化宣傳-儷容夥伴的電話
跟我update最新的通告
最後還因爲通告太多
貼心的她和還幫欣西亞用excel製作了“飄洋過海追上你通告表”
免得我搞不清楚schedule

而且力容夥伴還說“厚~!新書發表會真的幫了我們很大的忙
本來之前還沒什麽人鳥我們的
現在聯絡就可以放肆地說那天人很多阿
簽名會多成功啊
讀者有多high啊~~!!!!
很多通告就是這樣敲來的”

你們說你們說
你們是不是很屌?
說屌可能還不夠
簡直是太殺了哈哈哈哈哈~~!!XDD

如果說老天真的有在幫我的忙
那你們每個一定都是我的神
先不用去行天宮拜拜
你們就已經先讓我看到了神跡
這其中有用念力幫欣西亞和shane集氣的大家
謝謝你們
尤其是新書發表會那天有來的
話不多說立刻給你們升等成欣西亞和shane粉絲VIP
大家說好不好啊???^__^

那大家一定很好奇“你們”幫我敲來了哪些通告
嘿嘿嘿嘿嘿~~~~~!!!
這關子還沒啥好賣的
由於敲到很多很優秀的通告
這一定要說出來讓大家high一下
廢話不多說,立刻來宣佈~!!!

{飄洋過海追上你}新書宣傳通告表


——————————2/10(二)————————
1:30pm~2:10pm
正聲廣播的星光音樂盒-主持人小宛姐

這個通告已經跑完了,小宛姐人很nice
這集shane也有上節目唷
播出時間是3/5淩晨12am~2am
請大家現在立刻做筆記
到時候聼看看哦~!!!!^__^



——————————2/12(四)————————
11:pm~12:00am
中廣娛樂E世代-主持人吳建恆跟史丹利
哦哦哦哦哦~~~!!!
就是今天晚上,是live
大家請鎖定FM103.3
這次是shane第一次上live,請大家多多支持給他加油打氣
而且搞不好會有call-in
今天晚上拜托打開收音機或網路聼一下唷~!!!



——————————2/13(五)——————————
10:00am~11:00am
漢聲廣播的今天好心情
這是預錄,到時候會公佈播出日期

4:40pm~5:30pm
環宇電臺的音樂瑪奇朵
預錄



——————————2/16(一)——————————
11:00am~12:00pm

教育電臺的麻辣學堂
預錄,會再公佈播出日期

連教育電臺的通告都有
很神奇吧???
所以欣西亞的書真的很富教育内容
這教育電臺最後會聊到性教育嗎????XD
大家等著瞧,哈哈~!

2:00pm~5:30pm
FHM男人幫雜誌採訪+拍攝

有….有沒有這麽誇張!!!!!!!@__@
大家看到沒?
FHM男人幫耶~~!!!
不僅僅是採訪而且還會有照片拍攝哦
那天麗容還在電話中詢問欣西亞的尺度
我開玩笑說“就三點全露阿~!”XD
不過很抱歉沒三點給大家看
會是健康的bikini泳裝照
希望照出來的效果很好
欣西亞會加油的~!!!!p^____^q
(心裏默默地OS:拜托不要是X周刊後面那種
情色專欄,還附上標題“台女專挑洋香腸之小欣的故事”
然後臉部還打馬賽克,全部都是下半身的特寫
這樣我真的會吐血~!!Orz)
(再OS:這個通告大概是逸臻幫我用念力敲來的
大家請一定要好好謝謝逸臻~!!XDDDD)



——————————2/17(二)——————————
中廣的綺麗世界-主持人是秀媛姐(李秀媛)
預錄,會再公佈播出時間
去年11月去中廣錄“娛樂E世代”的時候就有跟秀媛姐打到招呼
秀媛姐很親切,重點是人好漂亮好有氣質
讓欣西亞心神嚮往哦~!



——————————2/18(三)————————
1:00pm~3:00pm
中天電視-大學生了沒

哦買嘎~!!!!!!
哦買嘎哦買嘎哦買嘎~~~~!!!!!
大家看到這邊有沒有跟欣西亞一起在電腦桌前大叫
是“大學生了沒”的錄影耶~!!!!!
連這個都敲到了
你們說你們有沒有厲害到
實在是太強了啦
而且很榮幸地,他們還因爲欣西亞的屬性而開會討論了上節目的主題
所以據説不是先有主題然後才有通告
而是先有我這個人才有主題的哦!!!!
真的很謝謝大學生了沒製作單位跟每位工作人員
欣西亞會加油的
Shane因爲不是拿工作簽所以無法上節目
好可惜
不過老娘我單槍匹馬也會當成“火牛陣”來用
我會拿出最好的表現的
(看來戰袍還要再披一次啦
殺~~~~~~!!!!!!!XDDDD)



———————————2/19(四)———————————
11:30am~12:00pm
中廣美的世界-主持人美人姐(于美人)跟呂如中
這場是Live
請大家鎖定捏~!

從通告看下來,欣西亞跟shane會在中廣電臺進出三次
真的很謝謝他們
中廣,真有你的~!!!

以上通告除了FHM男人幫跟大學生了沒看不到shane
其他的廣播都聼得到他的聲音

在此
我要好好謝謝負責聯絡通告的儷容夥伴
真的很謝謝妳這麽努力幫我們安排
還細心的製作表格,真的很謝謝


謝謝給予我們通告的各廣播/節目製作單位
真的很謝謝你們給我們這個機會
我跟shane一定會用120%的力氣去表現
盡力做好節目效果

當然更要謝謝在看部落格的你們
沒有你們,黑馬不會是黑馬
我也不會有這樣的爆發力
很感謝你們的支持

總結一句話
那就是:繼續努力~!!!!
欣西亞跟shane會努力跑完每個通告
所以我才說
“新書發表會的落幕絕對不會是結束
而是另一個開始….”

有著大家的陪伴
我想我通往夢想的旅途
已經啓 程 了…….

^____^



PS:
好久沒來“推薦”一下了厚?????
大家如果看的很high請幫我們推薦一下吧
真的很謝謝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