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欣西亞已經完成網聚訂位的動作了!!!!!

不過因爲臺北場的人數有點多,然後又正逢周六時間
所以被服務生請求說可否提早半小時

嗯嗯~!咱們因爲人數真的太多
所以親愛的臺北場同學們
我們真的別無選擇
因此



台北場的網聚時間就改成12:30pm開始哦~!!!!^O^



地點還是在Friday's忠孝店

請大家告訴大家~!!!

台中場的時間還是不變
晚上6點準時開始~!!!!


話説欣西亞打電話訂位整個好害羞哦
因爲講出我們龐大的人數的時候
都換來對方一陣.....驚訝!!!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怕人數的問題無法完成訂位
厚~~!!!!!


然後因爲人數衆多
Friday's無法併成這~~麽~~大~~一~~桌~~
所以聽説會是分成3 or 4桌那樣
欣西亞已經盡力了
所以,請大家多多包涵
不過請放心
我會隨時走動跟大家同樂的
這樣好嗎????

座位保留10分鐘
所以請大家務必不要遲到
拜托拜托~~!!!!

我會早到的啦
提早到的人可以先跟我聊天
趕快搶先high起來^O^

嗯,那麽到的人
就走進去跟服務人員說是參加”欣西亞的聚會“吧
因爲我訂位留的就是這個名字
大聲報”欣西亞“三個字準沒錯~!!!!!

那麽,訂位完成~!!!


臺北場的改到12:30開始哦


請大家注意!!!!!!(大喊)

有啥新聞我會再在這裡宣佈的


以上

完畢~!^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