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當初傳來的照片就類似這樣...XD
圖中的男模叫Jason Lewis
在Sex and the City飾演和Samantha交往的
Smith Jerod)

Peter 是我在大學時上ICQ認識的網路情人

那個時代真的很流行ICQ這個玩意兒
它的功能就像MSN
只不過造型是朵可愛的小花
對方傳呼便會"噢哦~"地叫著
像是性交的人們達到了高潮一樣

我和Peter就是在這朵小花上認識的
當他在線上傳來那令人血脈噴張的照片時
隨著ICQ的"噢哦~"
我在電腦的另一端也忍不住wow了出來

赤裸的上半身
健壯的肌膚閃耀著古銅色的光澤
每塊肌肉和肌肉之間相接的是既明顯又工整的線條
細緻的五官
精雕細琢的身材
完全像極了GQ裡的model
這英國男未免太養眼
教人垂涎欲滴
廢話不多說
兩個人的關係就在"噢哦~"間火速展開...

我們每次一上線確實也沒在廢話別的
"噢哦~"來"噢哦~"去
談的絕對不是"妳好嗎?""我很好"
之類沒重點的主題
兩個人都堅持談論有深度的話題
像是"時尚"以及"健康教育"

"來!快告訴我妳現在穿什麼?"
"紅色緞帶滑面連身睡衣,
下擺綴少許蕾絲,
肩帶是兩個蝴蝶結..."

"紅色是今年流行的顏色,
妳穿衣服真有品味,
再告訴我多一點…"

雙手在鍵盤上飛快地奔馳著
T恤的寬鬆袖口不停絆到指尖
大大影響了我的打字速度

"睡衣有些透明,隱約看得見我的朣體
(見鬼了,緞帶滑面的材質哪來的穿透力?)
長度不偏不倚地蓋住半條大腿
因為太長會過於老氣
太短又流於slutty
你喜歡嗎?"
(以上為時尚話題)

"當然喜歡了,妳知道男人為什麼會勃起嗎?
因為興奮,也是因為刺激
然後,更是因為性感的女人,就像妳..."
(以上為健康教育)

但是現場哪看得到什麼性感睡衣?
別開玩笑了
隆冬十二月室內又沒暖氣
女主角全身上下、從裡到外除了肉色衛生衣
到hand-ten深灰色長袖長褲全套運動服
腳上還纏滿十指襪
層層疊疊包的像隻台灣黑熊
然而只要男主角不介意
我相信文字的魅力還是足以教話題進行
"老天,妳是我"見過"最性感的女人,
我要立刻把妳撲倒在床"
"我能夠感覺到妳柔嫩的肌膚和熱烈的體溫,
我要愛撫妳、親吻妳,
直到妳在我的懷抱內迷失自己為止"
"就讓我們溶化吧~~!!!"
Peter在螢幕那一端嘶吼著
隨著小花的"噢喔~噢哦~噢哦~"聲不斷
他似乎迅速地達到了巔峰
這是我們的第一次

有了第一次之後又有了好多次
我們也很快的從cyber sex 發展到phone sex
如果說Peter在我這邊
得到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高潮
那麼我從他那邊得到的就是許多"人體器官"的英文單字
cyber sex只能說是充實單字庫的最佳時刻
phone sex則是練習發音的最佳時機
我從一邊忙著打字、一邊查著電子辭典
再一邊照樣造句的紙上談兵
到最後口說流利的一氣呵成
其中更激發我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和創造力
而光從Peter的反應就知道我得了好多A+
這簡直比上英文寫作和演說課還讓人有成就感

然而
網路世界只是一個虛幻不真實的空間
Peter選擇沉醉在我辭藻華麗的作文裡
並不代表我可以沒視他最實在的尊容
全身包裹得像台灣黑熊
在家總是邋遢地不像樣的女大學生
就這樣發現了另一端的Peter
並不是GQ雜誌裡走出來的model
而是個濯山潼潼、全身皺得像沙皮狗的中年海象
天有不測風雲
人有旦夕禍福
人有失蹄
馬有失手
於是,我就這麼毅然決然地和cyber love分手了...

"比起和線上不知名的異國人士談請說愛
才有動力學英文
我覺得邊上課邊意淫講台上的教授還要實際許多
至少站在妳眼前的是真正的血肉之驅
妳可以眼見為憑…"
這是女大學生搞完cyber sex後的心得感想


欣西亞說:
這個cyber sex經驗也是上次凌晨四點睡不著
腦子胡思亂想想的其中一個...XD
當時年少無知
又對性感到好奇
所以選擇了這個
"經濟實惠"(因為不用花錢買保險套)
"又不會岀亂子"(沒有懷孕風險)
的方法...XD

重點就是要告訴大家
網路世界的虛虛實實很多時候真的很難教人分辨清楚
連我們都不一定會把實話告訴對方
又如何證明對方說的話沒"修飾"或"誇大"呢?
不管怎麼樣
愛情無國界
但也請懂得保護自身安全
希望大家都幸福哦~!^^


-----------分割線-----------------
這次的廣播要來跟大家聊欣西亞和shane的瘋狂童年
想知道我們兩個小時侯多crazy就請進來聽吧!


主題:"偷東西"和"打人"之瘋狂的童年


PS:
哦買嘎~~!!!
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員已經衝破200人了哦!!!
不過,它還是繼續招生ing滴!!!
請點: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立囉!快來加入吧!!!
欣西亞和shane竭誠歡迎哦哦哦哦哦哦哦~~~!!!^______^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