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
其實也才三天好像...Orz
不過一日不見如隔三秋阿
所以...
所以.....

欸...
總之就是很想念你們就是了
(完全不知道要如何接話的欣西亞,哦呵呵...)

最近很忙
而且因爲買了新電腦
問題也挺多的
現在也不知道為什麼家裏沒辦法無缐上網
所以只能把電腦搬到房間裏上網看留言
不過房間根本沒有書桌
只能把電腦放在地板上,彎腰駝背的看
我的老天爺~~~
因此留言就都還沒囘了
真的很抱歉
我希望等到能無缐上網時再囘吧!!!

好囉!
這次的漫畫呢
有聼過上週欣西亞和shane的勁爆開講廣播的人
應該早就知道這個小故事了
嘿嘿...
不過因爲欣西亞在跟shane大喊:"畫畫沒靈感的時候"
他說:那你就畫買電腦那件事好了
我說:可是那大家都知道啦,我不想畫個大家都知道的故事(玩手指)
你們知道shane說什麽嗎???
他很"語重心長"的跟欣西亞說:
沒關係阿
哈利波特的故事大家都知道可是拍成電影還是有另一種感覺
所以你.也.可.以...

啊?
啊啊啊???@@

那好吧!!!

有沒有有人肚子一餓就會發脾氣的呢?
還是有人很能忍餓
請留言和我分享一下好嗎?
感覺女生比男生更不能餓肚子
男生肚子餓會想揍人嗎?

欣西亞是絕對餓不得的呢
我會耐心全失然後會想打人
(還是...這本來這跟欣西亞天性殘暴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