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親愛的大家...
欣西亞從墨西哥回來囉!!^O^
我又曬的更黑了呢
不過沒在怕的,反正夏天嘛~~
帶點古銅感的蜜金色肌膚感覺和這樣的季節很搭
就是這樣囉...


這次去的Rosarito位於San Diego的下方
隨著五號高速公路一直開開開
越過邊境就到了


很妙的是,當要越過邊境進入墨西哥的時候
居然沒有警衛在檢查身份或證件呢
欣西亞問shane說:難道他們不需要檢查我的護照嗎?
Shane的回答是:因為他們不care誰進去他們的國家,所以OK
我又問:那帶護照幹嘛?
他說:當然是為了回來美國用的囉!我們的人會檢查呀!


嗄~~?什麼阿???@@


快要到墨西哥的邊境的美國五號高速公路上
可以看到這樣的立牌
大家猜猜是什麼意思呢?



就是請車上的駕駛小心"偷渡"的墨西哥人
酷吧???XD
可以想像媽媽帶著小孩越過高聳的圍牆
為了更美好的生活
在高速公路上上演末路狂奔...
本來還覺得很好笑的我
突然覺得有點小小的心酸


到了Rosarito,欣西亞和shane第一項任務就是找hotel
ㄟ...沒錯...
因為這次是我們臨時起意的trip
二話不說,立刻打包啟程
所以連hotel都沒訂
不過我覺得找飯店也是一種樂趣啦
走走看看,比較這比較那
還好shane有做功課
他上網找了大家推薦的hotel
找起來才有方向
我們還滿幸運滴ㄛ
後來在"第二獲得好評"的”Don Luis”hotel待了兩個晚上



第一好的名字叫做"Los Pelicanos",不過早就滿了
然而,我覺得Don Luis可沒比Los Pelicanos遜色呢
差別只是Los Pelicanos位在海邊,好像比較有情調
可是,咱們的Don Luis有冷氣吹
而且房間大又通風,環境隱密乾淨






哈哈~~
各有千秋囉!!!


嗯~~在墨西哥最享受的事情就是吃了...
欣西亞覺得墨西哥人對於擺盤很有sense
只不過是一盤普通的pasta也要用番茄皮雕朵花出來才開心
大家請看!
是不是很有sense呢??



而且,他們的食物可不是中看不重用啊!
好吃~好吃~好吃~~的咧!!!
這家義大利餐廳叫做That’s Amore
照片上是他們的鮭魚肉搭番茄奶油醬
真的很讚啊~~~~!!老天爺~~~Orz
我和shane在LA根本沒吃過
所以覺得很新鮮



然後他們的招牌pizza也是嚇嚇叫
居然是蕃茄搭配墨西哥青辣椒
厚~~口味不但特別而且開胃
實在令人讚不絕口



更恐怖的是...
他們的老闆和服務生都超超超sweet的
可能是看在我們兩位"重妝打扮"的份兒上吧?
(嗯咳咳咳~~其實是欣西亞比較over,XD)
我們一坐定,老闆就立刻吩咐服務生點蠟燭



然後也特別照顧我們
Shane一整個很興奮的說:哇!好像是celebrity才有的待遇耶~~!!!(樂)
(我們家的shane整個很吃這套,噗~~)



好啦!反正那天吃的很high


接下來的行程也喀了當地有名的龍蝦



輕啜著帶有酒精的Margarita



嗯~~~人都會不自覺飄飄然地飛上天喔!^^


最後是欣西亞這個旅程的戰利品
就是我殺價如同殺人不眨眼的耳環四付



好吧!其實是shane幫我殺的
Anyway,從小販亂開價一付5塊殺到一付2塊
整個很爽...
嗯,還有一付太陽眼鏡啦...
不過沒照相就是了


那就這樣子了
墨西哥真的還滿好玩的
接下來欣西亞和shane就要開始忙著整修房子
我想今年夏天的旅遊應該就是這樣吧...
不過,趁著週末去附近的海邊走走還是一定要的
畢竟,還是會捨不得夏天的消逝阿~~
已經八月中了呢
請大家趕快抓緊夏天的腳步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