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昨日對shane誇下"老娘要哭到脫水"的海口,
經過一番奮戰,場地遍及臥室的大床、客廳的沙發、廚房的流理台前、餐廳的大餐桌上...
姿勢由趴臥到斜躺到側縮成h型,
還有站立的掩面痛哭、抽抽噎噎、嚎啕大哭和上氣不接下氣...
最後,在睡前還不忘來個最後一擊,就是倒在shane的肩膀上摩蹭+淚水氾濫
結果在欣西亞滿足的說"表演完畢,下臺一鞠躬"時
看見shane一臉無奈的看著天花板說"老婆,可不可以請你拿條新的T-shirt給我?
Because my shirt is soaking WET…"
精采ㄚ!真的很精采~~!!!(全身興奮的扭來扭去)

既然這麼拼命想完成"脫水"的壯舉
戰利品當然也是眾望所歸的成果豐碩
啊哈~~!!
今天早上起來,已經可以很明顯的感覺...
睜不開...睜不開ㄚ...那種ㄍ一ㄣ到不行的緊繃感
勉強撐開上下一共四片薄薄的眼皮
彷彿還聽得到"刷拉"一聲...
整個世界根本變成一條縫那麼細,
實在是...帥呆了!!噢耶耶!(是在high什麼啦?)

走進廁所,對著鏡子一瞧
咕德架!萬德佛!
真的不是蓋的
"地球人早安,我是剛從宇宙travel來的火星二號,請多多指教!"
是滴!眼前出現了一位長相離奇的外星人
眼睛腫成平常size的兩倍大,眼角還堆積著許多叫做"屎"的廢棄物
薄薄的眼皮底下似乎充滿了好多好多可愛的造型氣球...(欣西亞,你可以再誇張一點沒關係)
飄過來、浮過去的你推我擠(幹嘛?難道你們想炸~開來不成?)
整個是泡泡相連到天邊,泡到八千里路雲和月
他~馬~的~~!
這樣要戴隱形眼鏡都不可能,更不用說還要畫老娘招牌的煙薰妝
這種細縫般的芝麻綠豆眼,
煙薰妝不但沒有放大雙眼的效果,反而可以造成一團黑麼麼的實力
靠~!老娘跟泡泡眼拼了!
於是火速衝進廚房打開冰櫃拿出兩粒冰塊
用餐巾紙包好就往眼睛按下企
涼快到底,雀巢檸檬紅茶~~!
嘶~~~~呼~~~~哈~~~~,好冰好冰好冰好冰好冰好冰好冰好冰~~~~
爽到一個翻天
再往鏡子裡double-check
灰熊厚~!一線天已經有了摸乳巷的寬度
哦哦哦,頓時我的世界寬敞許多
不過還不夠,還要再加把勁,
我冰,我冰,我冰,我再冰~~
雙眼皮的折痕慢慢顯現
不過也很妙,變成了好多層...Orz
然而,冰塊的作用還是有限的
而且昨天被我盡全力用來哭到脫水的雙眼如果這時候就恢復正常未免也太不給面子?
所以他們當然很頑固堅強的抵抗著冰塊的威力

結果揭曉...
欣西亞從火星二號變成卡通人物娛樂金魚眼
哼!算你狠~~!
老娘今天的煙薰妝不畫就不畫...(沒落)

所以欣西亞今天就是半素顏的來上班
同事和我講話我也不敢直視對方
為什麼呢???
因為怕被他們花現我火星人二號的真正身分哪...
ㄚ不然呢???

PS:欣西亞好像哭到眼皮長濕疹耶,就是眼皮上紅紅的一片,碰到鹹鹹的淚水就一個痛
這未免也太OVER了吧????@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