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男人們,如果你們能用「噴」的「拉花」拉出一隻阿朗基礎的「河童」或「髒東西」

也許你們的女朋友會很高興也說不定哦?XD** (此為示意圖)

 

因為喜歡喝咖啡跟寫文章的關係,我很常去某家知名連鎖的咖啡廳報到,雖然很多人覺得一杯咖啡80元起跳有點貴,但我總能坐上一下午,看本好書或敲出一篇文章,順便偷聽旁邊客人在聊什麼,總歸來講,是Z>B,覺得還算值得。欣西亞幾乎固定跑某家分店,到最後每個「夥伴」都曉得我的名字,那麼,今天我就要來想像一下:如果跟咖啡廳夥伴(英文為barista)交往會是怎樣。


 
我喜歡上吧台後那位認真工作的男生,幾次去都是他熱情招呼我,噓寒問暖,推薦最新飲料,「咖啡很燙,要小心拿喔」就算是很制式的客套話,聽起來也特別體 貼,於是我開始固定時段去,堵他。兩個禮拜後,他碰巧剪了頭髮,我在杯盤回收台裡丟了張小字條,裡面附上電話,折起的封面寫:給剛落髮的夥伴收。


 
開始交往的第一個好處就是:喝、咖、啡、不、用、錢(灑花)!不但不用錢,他 下班後還可以再帶一杯飲料走,而且,每個禮拜還可以再自選一磅的咖啡豆。

「你把這些好康都讓給我,我會很不好意思耶」雖然拿免費的很爽,但還是得裝個靦 腆

 

「你儘管拿無所謂,反正我上班喝咖啡都喝膩了,現在連聞到咖啡香都會怕」,他請我別介意。

後來連店內每日賣不完的三明治、培果、 蛋糕通通都能包回家,讓欣西亞的早餐,中餐到下午茶全無後顧之憂,然後,我就在調味拿鐵、星冰樂跟食物的加持下,硬是肥了三公斤,欸…有點欲哭無淚。(以上的員工福利是聽說的,但我知道美國的真的是這樣,why?因為我有在那邊上班過啦!)

 


 

有個咖啡男友確實很不錯,尤其本人又嗜咖啡如命,和他在一起,簡直是幸福快樂加乘。然而有個小地方稍微bother我一下, 就是他下班後身上總是瀰漫著濃濃的咖啡氣息,那種味道,因為融合了菸跟汗味,交雜後散發出來的就不是「香」了,聞起來不乾淨也不清爽,如果要親熱,會請他 沖個澡先,這個步驟就有點搞剛。

 

不過,跟夥伴做愛是美好的,正確地說是「精準」。

 

這可能跟他調配咖啡的專業度有關,譬如說打奶泡一定要從冰的鮮奶打起,牛奶加熱到180度華氏是最適合飲用的溫度,義式濃縮咖啡不能在室溫靜置超過十秒鐘等等,而他也完全把我當成花式咖啡操作...

人體打奶泡的手法該如何?

兩腿間的濕度到達幾趴屌才能就位?

放入的步驟和傾斜體位都得按部就班,屏氣凝神。

用多少頻率衝刺也得精心策劃

最後一股作氣用噴出的可爾必思在我平坦的肚子上漂亮拉花,できた!(日文「完成」)

一個完美的雙人特調就完成了!XD



 
不曉得有沒有幫友也是在這家咖啡廳工作的?老實講,因為店的形象洋化,訓練出來的員工態度也很友善,因此欣西亞身邊有些女生對「夥伴」確實頗具好感,無論如何,結論都是:認真工作的男人最帥氣。最後,希望那家分店的店員不會有人看到這篇文章,欣西亞只是天馬行空,大家三不五時就要見面,我才不敢對你們有任何非份之想呢!

 

欣西亞說:

其實本人每個禮拜都在FHM男人幫網站上有篇專欄

內容是想像自己跟「各行各業」交往,然後擦出怎樣的火花!

既然是男人幫,sex話題不可少

所以重點其實是:跟「各行各業做愛」的差異性?!!XD

有enjoy到的觀眾,請不吝嗇幫欣西亞的文章按下「推薦」

就是文章往下拉拉拉,在最後一通「留言」的旁邊

6  

還是一樣,希望「推薦」能破30,真是初標,哈哈!

真的很感謝你們大家!^_^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欣西亞和Shane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