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自從欣西亞取得性諮詢治療師證書,在線上接受性愛諮詢,發覺有不少女生不曉得「高潮」為何物?

無論是自己在私底下探索,或是性愛過程裡和老二互動,都無法讓她們的愉悅一觸即發,雖然撫摸及抽插都能帶來快感

但到高潮發生還是有些距離。美國性學家曾做過統計:有82%的女性經由陰蒂得到高潮。

換句話說,如果想體驗小宇宙爆炸、含笑半步癲的境界,掌握大家口中俗稱的小豆豆是不二法門。

不過,這下問題又來了,無論是「手指自摸」還是「使用道具」,由於陰蒂既敏感又纖細,直球對決往往造成它過度刺激

剛開始可能有感,但在邁向高潮的路上,持續逗弄反而讓陰蒂痠、澀、痛,造成反效果

就算穿著衣褲,也容易變成隔靴搔癢不夠有fu,令想要性福的女人進退兩難卡到陰。

1.jpg

如果妳有上述煩惱,或想當個「快樂不假男人之屌,靠自己也能幸福」的獨身貴族

德國情趣用品Womanizer Premium eco絕對是妳首要之選。

坦白講,當欣西亞和Shane還住在洛杉磯的時候,Womanizer吸吮器早已風行歐美,在西方國家賣得嚇嚇叫!

而從去年肺炎疫情開始延燒,它更成為銷售第一的女性用品,足見其吸吮器首創品牌的實力及口碑。

全球首創的專利Pleasure Air Technology(空氣吸啜技術),藉由氣流的翻騰攪動帶給陰蒂「間接挑逗」

若有似無的撩撥,反而讓女性更容易性慾全開。

 

以下是我個人親身經歷心得報告:

 

11.jpg

 

首先,握把粗細適中,略帶弧形的設計讓妳輕易貼近私密處

上頭軟Q的吸吮頭一下就跟小豆豆吻合

彷彿量身定做,非常符合人體工學。

 

3.jpg

 

雖然如此,為符合每個人的舒適度,也避免不夠貼合造成氣流外露,盒內仍貼心附上另一種size。

 

4.jpg

 

全機分成12段不同強度模式,開啟後震動擁有「智能靜音功能」,吸吮頭搭載感應器

在幾乎接觸到肌膚才啟動,離開肌膚後則自動停止。

 

12.jpg

 

而當它開始運作時,帶給我的滋味幾乎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攪動的氣流以噴灑、攪動的方式牽引小豆豆和所有末梢神經

一下輕撫如同海洋餘波一下灑落如同夏日雨點一下按摩如同秋風掃落葉美好感覺更勝口交

因為口交仍舊感受得到舌頭的使力,太過反而造成反效果

但Womanizer Premium eco用的是看不見摸不到的氣流,爽人於無形

好像在跟空氣做愛,卻在胯下刮起狂亂的龍捲風,短時間內一下就高潮迭起

親身證實「Womanizer對1350位20歲~65歲的女性使用者體驗後調查

數據顯示80%女性在1~6分鐘內有高潮,98%的女性有高潮感受」。

 

酥麻感迸發的瞬間不用念天地之悠悠,也能獨愴然而涕下,妙不可言不說

我也跟各位拍胸脯保證:絕對是妳從來沒有過的高潮體驗跟感受。


15.jpg

相信大家看到這裡也有注意到eco這個字

沒錯!這次Womanizer Premium eco提倡愛護地球及環保

從包裝到外盒到充電線,明顯減少塑料

 

16.jpg

 

而且不做動物實驗,這點深得我心。

附贈收納袋為有機棉,用料具有可降解性和可回收性,全機可完全拆解。

 

13.jpg

 

使用可充式鋰電池,充電只需2小時,運作時間約4小時,保固兩年

期間若發生故障問題,則直接換新機給妳,免除維修等待時間。

 

很多商家會為了追求環保,而大幅讓產品品質縮水,完全本末倒置

但Womanizer Premium eco雖是有史以來首款環保女性成人玩具

卻努力找出替代方案,仍舊打造高規格、高質量、高品質

 

14.jpg

 

就像欣西亞鼓勵大家在兩性關係內:

就算是愛人,也不能在愛情內迷失自己

追求愛人的同時,也必須忠於自我

那才是最完美的平衡。

 

Womanizer Premium eco有著乾燥玫瑰的浪漫色,代表女人溫柔似水的象徵

但它獨一無二的設計和功能,卻能讓女人更了解自己的身體

隨著有效掌握下半身的性福,創造人生繽紛精彩的色彩

同時提升了自己的魅力和自信,性感、感性兼具

如此能讓自己幸福的女人,必能讓所愛的人也獲得幸福。


7.jpg

  Womanizer台灣官方旗艦店 https://bit.ly/3fGJ5k8

 

l    Facebook粉絲專頁【Womanizer Taiwan】 https://www.facebook.com/Womanizer.Taiw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吸吮器 womanizer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