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ge_f24374f7161ab870.png

 

相信很多女人跟欣西亞有過相同的經驗,就是:明明那女的看起來就是個心機女,但圍繞在她身旁的男人卻察覺不出來?而當妳分析該女的內心想法,提醒對方該小心提防時,男生還會以一副維護社會善良風俗的姿態告訴妳:「她才沒那麼複雜,是妳想太多了」,甚至說:「會如此推敲別人的心思,我覺得妳才是腹黑的那個吧?」問題就在於,那女的行為舉止超級明顯,活脫脫就是個綠茶婊狐狸精啊,為什麼咱們女人看得出來,男人卻好似鬼遮眼,一點也不覺得有任何問題呢?

 

女人對於女人,因為性別相同,所以更能洞悉同類,對於她們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完全可以看在眼裡,而且命中率幾乎百分之百,屬於狐狸精動物系的,無需實際過招,妖氣沖天的騷味,光用聞的就瞭然於心;類別為綠茶婊的,不用親自淺嚐,那閃著青草般的蔥翠小清新,光用看的就能辨識,女人看女人,無論對方的外貌是美是醜,是胖是瘦,女人總有判定善惡好壞的雷達,也有一雙火眼金睛,誰是披著羊皮的狼,心裡攏「災災」(台語:知的發音),全看在眼底,不說,是為了世界和平,只要對方不招惹自己,不侵門踏戶,倒也可以相安無事。

 

但男人看女人,那又是一回事了,無論是狐狸精的騷味,亦或是綠茶婊的婊味,氣味都濃厚到破表了,男人還是察覺不出異樣,為什麼男生分辨不出上述兩者?我想有以下原因:

 

一:在男人的世界裡,女人就是女人,沒有好壞之分,就算有,那也根本不重要

對男人來說,女人只有正或不正、奶大與奶小之分,好壞善惡並非他們在意的範疇,既然不在意,就不會去觀察,既然沒觀察,自然不會去查覺,也就沒有能不能分辨的問題啦。

 

二:男人不認為壞女人具備殺傷力

就算知道女人也有好壞之分,但基於雄性天生的自信,男人不會認為她們對自己具有殺傷力,小女子就是小女子嘛,城府深或淺,心機簡單或複雜,也不致於厲害到能撂倒我,再加上異性間的利益衝突較少,若是狐狸精,那是女人該防範的事,若是綠茶婊,也不致於搞得我萬劫不復,因此也會讓男人過於輕敵。

 

三:就算遇上了,男人也不會想閃躲,要嘛不放在眼裡,要嘛想挑戰看看

面對狐狸精,很多男人只會有一種反應,那就是:趕快來招惹我吧~!所以當狐狸精出現在男人眼前,男人是不會想閃躲的,他只會努力散發出更多的費洛蒙,試圖吸引她的注意,看兩個人有沒有任何發展的機會。碰上綠茶婊,大多男人的態度更是不屑一顧,是說,老子我連威士忌、伏特加等級的烈酒都在灌了,哪裡會害怕一杯無糖去冰的綠茶呢?說穿了,很多男人自認重辣重鹹重口味的冶艷女人他都hold得住,自然不覺得會栽在一杯手搖茶裡。

 

最後,還有一種是:並非男人分辨不出,而是他不想戳破,只是在裝瘋賣傻。當明眼人看著狐狸精大搖大擺出招色誘男人,別一廂情願以為男人不曉得她葫蘆裡在賣什麼膏藥,他根本心知肚明,只是正在享受被挑逗撩撥的感覺。而當綠茶婊賣弄一臉無辜對男人予取予求,看似他被利用處於弱勢,其實也有可能也是將計就計:「妳愛裝B我就讓妳裝,只要讓我玩到妳的B,就行」,事實上,誰玩弄誰於鼓掌之間還不知道咧!

 

所以,但女人看見哪個狐狸精或綠茶婊正對妳的男性友人下手,可以提點,但不要說破,讓他自個兒以身試法,相信他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雖然很多時候他們確實不知道XD)。至於男人,拜託不要只培養目測罩杯大小的實力,還是要練就分辨善惡的眼光,江湖在跑,必須懂得自保,雖說英雄難過美人關,但過不去連金城武都會變狗熊,不可不慎哪!

 

欣西亞臉書平面-1200X1200.jpg

 

❤️🧡💛💚💙💜🤎🤍❤️🧡💛💚💙💜
敬請購買欣西亞2020新書:《我要的歡愉你該懂!欣西亞兩性大膽說》一起Make Love Sexy!
【博客來購書連結】https://reurl.cc/v128Yk​​
 
馬來西亞的朋友購買請往這:https://bit.ly/2J7ppIl​​
 
✅Follow我們的IG:cynthiansha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