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這句話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詳,但若把這句話套用在性愛裡,有很多時候是知易行難。

 

Why?因為男女生的高潮點多半有「時差」,男生通常一個move就精蟲上腦,下個動作便射得火樹銀花,女生則是必須從暖開機慢慢醞釀,前戲上起、承、轉、合走完才能小宇宙爆炸,而此時,男人恐怕已經不曉得抽幾根事後菸了(這時差也差太多了吧?XD)

 

再加上研究指出:只有18%的女人會經由陰道得到高潮,意即:當男人在埋頭苦幹、拼命衝「洞」的時候,有高達82%的女人都在放空或滑手機,於是,就有一些女生告訴欣西亞:「跟男人做愛還不如自己來,光靠按摩小豆豆就能high翻天」,男友的屌淪為中看不中用的花瓶,而自己則成了假高潮天后—啊啊啊叫得扯破喉嚨,高潮依舊No素。

 

5.jpg

 

來自加拿大的We-Vibe Chorus 藍牙雙人共震器身為C字型雙人共震器原創品牌

 

we4.jpg

 

Slogan為:親密共震 感受節奏 

 

將一舉打破「白天不懂夜的黑」男女高潮不同步的囧境。

 

we2.jpg

 

從外觀就能一目了然看穿它主打情侶共用、雙人對打。

 

請看以下示意圖。黑色C字形為We-Vibe Chorus藍牙雙人共震器

 

扁扁的那頭置入女生的陰道,圓圓的那頭能夠在外貼合陰蒂,老二插入也不搶地盤

 

 

image001.png

 

 

C字型的共震器非常軟Q,能調整各種角度,置入陰道貼合體型,符合人體工學,免手持也不滑落。

 

we1.jpg

 

巧妙的設計能內外兼具,同步touch到G點和陰蒂。

 

we connect.jpg

 

We-Vibe Chorus 配備獨特觸控感應器,可準確感應身體動作,使用時震動器會因應你的動作,配合啟動不同震動模式,讓你與另一半盡享極致快感。

 

創造我的觸感.PNG

 

we3.jpg

 

並隨著老二抽插的力道改變震動的幅度,男方撞擊力越大,震動力道就隨之回饋更大,敵強我更強XD

 

 

坦白講,當Shane第一次看到共震器,他直接打槍:「這應該又是只有女生爽吧?哪裡有男人的份?而且老二還要跟玩具在陰道內共存,不覺得很佔位子嗎?」

但在玩過一回合後,我們共同被震出新高度。

 

 

以欣西亞來說,G點和陰蒂同時被hold住的fu簡直妙不可言,共震器沉穩地在體內外震動的滋味酥麻到飛天,Shane原本以為會很卡,但也因為震感開始嘴角上揚,當他衝刺時,老二也會因為震幅得到前所未有的刺激,體驗後的結果,我們一致認為對縮短男女高潮時差很有幫助(按讚)

 

不過,在這裡也要貼心提醒各位:行前一定要準備足夠潤滑液!行前一定要準備足夠潤滑液!行前一定要準備足夠潤滑液!(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雖然共震器的矽膠材質接近絲滑,但仍有些許阻力,若要達到古溜古溜的抽插,我覺得光憑自身的出汁仍有難度,就算體質水位高也不好駕馭,我和Shane這種老司機也是試了幾次才得到要領,有一瓶潤滑液在手,絕對會順利很多。

 

we5.jpg

 

除了「縮短高潮時間差」陰陽調和功能,高科技的We-Vibe Chorus共震器讓女生獨享也樂趣無窮。

 

不僅是共震器的創始品牌,更領先其他追隨者克服了C字型藍牙共震器經常會發生的問題--藍牙斷線。它獨家採用AnkorLink™ 技術,解決了藍牙因為屏蔽而斷線的問題!智能壓力遙控器成為你、Chorus We-Connect ™ APP 之間的連接橋梁,完美做到無論什麼姿勢都能不斷線

 

遙控器除了能選擇震動模式和強度,還有智能壓力功能,握在手心用擠壓的方式就能變換強度,手擠壓遙控器越緊、強度越強。

 

APP能控制頭尾兩顆馬達,自由更改模式和強度,我覺得這功能很人性化,因為有些女生不喜歡陰蒂被過度刺激。

 

截圖4.jpg

 

遠距離情侶需要的遠程遙控,透過APP邀約對方隔空瘙癢妳的下半身。

 

IMG_9031.PNG

 

也可以自行創造震動模式,透過刷屏製造快感。

 

一個智能震動器該有的功能它樣樣具備,其中「音樂節拍模式」更值得一提,它竟然可以跟著妳播放的音樂,隨著節拍自行震動,哦買嘎這實在太神奇了(吶喊)欣西亞選了安室奈美惠的Body Feels Exit讓胯下與之共舞,真的是...立馬靈魂出竅!完全符合產品Slogan:親密共震 感受節奏 

 

圖文不夠過癮?還無法理解究竟如何使用?請點進影片觀看欣西亞的精彩解說!

若無法在部落格文章播放影片,可以直接按連結去YouTube看哦!

▶️YouTube影片講解更知道怎麼玩:https://bit.ly/2Kez4h5

6.jpg

 

如果擔心We-Vibe Chorus共震器太過花俏,只想選擇更輕薄短小的玩具取悅自己

那麼欣西亞會推薦We-Vibe Moxie藍牙佩戴式陰蒂震動器

 

2.jpg

 

產品精神為「隨時隨地,盡享貼身私密快感」

不難看出它要不分晝夜,24小時全力hold住女人的小豆豆。

 

moxi2.jpg

 

外形可愛,又整身蒂芬妮綠,讓欣西亞一開箱便愛不釋手。

1.jpg

它威力的地方就是那可以牢牢把震動器吸住的強力磁鐵,讓震動器置於雙腿隱秘之處也不會掉落或移位

 

moxie3.jpg

 

讓女生置身任何公眾場所ex:電影院、餐廳、夜店

 

3.jpg

或是從事任何活動如:騎Ubike、運動,所都能享受寵愛自己的快感。

 

 

 

身旁有伴的人也不怕對方會落單,因為隨身遙控器或APP能讓你們把前戲不再侷局限於床上,而是everywhere他都能一手掌握妳雙腿隱秘處的歡愉,讓挑逗變得光明正大,同時卻又保有兩人的性感秘密。

 

moxie couple.jpg

 

欣西亞親身體驗的感想是:感嘆磁扣!讚歎磁扣!

 

moxie1.jpg

 

因為我的手再也不會因為震動而變痠變麻,空出的雙手可以撫摸身體其他敏感的地方,或是拿去吹頭髮、吸地板、做家事,日常生活的居家活動頓時變得好歡樂好銷魂。

4.jpg

無論是We-Vibe Chorus藍牙雙人共震器,還是We-Vibe Moxie藍牙佩戴式陰蒂震動器,我認為都非常值得入手,讓性愛從獨樂樂到眾樂樂兼顧。了解自我,懂得開發身體的女人才是性感尤物,當一個女人懂得為自己製造性福的那一刻起,她便擁有讓愛人獲得幸福的能力。

 

(本篇文章為We-Vibe Chorus和Moxie的邀約合作)

 

 

We-Vibe台灣官方旗艦店→ https://bit.ly/3sjScLK

 

官方粉絲專頁【We-Vibe Taiwanhttps://www.facebook.com/wevibe.Taiw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Vibe Chorus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