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2.jpg

夫妻間性生活變少,開工時間間距拉長,雖然彼此嘴巴上不說,但雙方的內心絕對心知肚明,除了懷疑「他是不是偷吃?難道有別人偷餵?」也會煩惱「我會不會沒有魅力了?」「我們的婚姻是否要出現危機了?」坦白講,很多找欣西亞諮詢的情侶或夫妻,他們上門來求救通常是認為兩人做太少或做不夠,但,我想要安慰大家,就我手邊蒐集的客戶案例來說:一山還有一山低啊!

雖然確實有每天開工的夫妻,也有當作拜天公的每月初二跟十六,但久久才一次,當作三節獎金發放、甚至年終的也不在少數,我要說的是:如果兩個人都能接受,數字低、次數少,跟「不正常」或「不性福」並不畫上等號。

而這個社會通常是用次數和頻率去定義性福,確實造成情侶和夫妻間的許多盲點跟不必要的壓力。

 

因此,親愛的苦主,我的建議是請妳先主動和老公聊聊。不先跟他討心挖肺,妳很難得知他內心的顧慮是什麼?拿跟我諮詢的客戶來說好了,老婆不解為何老公在她生育後很少碰她,結果兩個人到了我面前,老公卸下心防,才娓娓道出:因為看見妳生孩子很辛苦,很怕再讓妳懷孕。

他的體貼竟然成了夫妻間的問題,男人很多時候看似粗枝大葉,其實心思細膩到我們都難以察覺。一旦知道問題的起點,一切煩惱都能迎刃而解,我後來提供他們許多避孕措施,其實,避孕方法網路上都找得到,難就難在,彼此願不願意跟袒露內心最深層的顧慮,由專業的第三方引導,才能發掘雙方更多不為人知的秘密。

 

夫妻十個月沒有性生活,絕對不會是單方面的問題。請不用太驚慌,趕緊找個好時機跟老公深談、交流、溝通,切莫再等下去,會是抽絲剝繭的第一步哦!

 

✨✨✨✨✨✨✨✨✨✨✨✨✨✨✨✨✨✨

📧【關於兩性、愛情、婚姻經營、性健康教育的提問】請直接留言或FB私訊,#另提供欣西亞一對一線上諮詢付費服務(國英語皆通),也可私訊洽詢

🍓🍓《請支持欣西亞的新書!》🍓🍓🍓

更多關於愛情的解答和夫妻相處之道,以及夢想人生,都在 欣西亞新書《好女人像毒藥,讓男人惹不起也戒不掉》🎉✨🎊

👉博客來還打折哦!➡️ http://bit.ly/Cynthia2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