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西亞除了兩性作家的身份,本人也有另一個身份在江湖走跳,就是美語老師。我發覺這個身份更能深入民間,了解百姓沉浮情海中的疾苦,就算是莘莘學子,為愛煩惱的勁爆程度也不亞於成人。果不其然,某天上課前一位國小六年級的女學生繞著我打轉:「老師,我可以問妳問題嗎?但是跟英文沒關係哦!」她眼底閃爍著促狹的光芒。「好啊」我爽快回應,老娘才沒在怕。「妳結婚了嗎?」「結了」,「妳第一次是幾歲?」「二十」,坦白講,聽到她第二個問題時我有心跳加速,倒不是覺得她問得過頭,而是擔心給班主任帶來困擾,但女同學可沒要放人的意思,繼續追問:「那妳有幾個炮友?」當她口中說出炮友二字時,表情是得意的,「妳知道炮友是什麼意思嗎?」我稍微閃躲,不是不願正面交鋒,只是難以拿捏補習班尺度,「吼~老師妳好遜哦,我當然知道炮友是什麼啊」耳邊揚起上課鐘響,她回到座位前扔下一句:「所以我才不想當女生,女生都要被『幹』,很不公平耶」聽到這裡我背都濕了,而且如鯁在喉,那個moment好想從下巴往上拉開英文老師的偽裝頭套,以欣西亞的身份跟她heart to heart。

 

是說,一個蘿蔔一個坑,男女身體構造本就大不同。性愛就好比把蘿蔔放進坑內,蘿蔔完事拍拍屁股走人,繼續填滿下一個坑,假設抽插帶給彼此的爽度都一樣,但坑難免有被放進填滿後抽離的空虛,畢竟一個像侵門踏戶,一個像門戶洞開,攻城的人把城門打開有種成就感,但城門大開的感受可就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了。尤其之前的人生明明奉行的是鎖國政策,結果現在卻要五口通商,雖說是自己的選擇,但那個fu總是有落差。因此,女同學的心情我懂,因為我以前也曾經這麼想過(只不過欣西亞當時的年齡不是小六,而是高三啊啊啊~~)不過,若把活塞運動看得如此簡單那也好傻好天真,根據親身體驗證明:性愛的發生並不是蘿蔔要放進去坑就會願意的,但如果坑主動要蘿蔔進來放好放滿,不但輕而易舉,蘿蔔還得要抽號碼牌排隊哩。

 

如果可以,我想跟這位女學生說:「妳錯了!我們女人在性事上絕對有主控權的,因為很多時候男人想幹,他們還幹不到咧!而且只要姿勢換一下,妳也能幹他幹得很爽,所以更精準地說,性愛其實是對幹,而不是誰幹誰。只不過幹這個字雖然到位,但不大文雅,我們用『上』代替,好嗎?(搭配文青燦笑)」說得更深入一些,如果今天男生要爬上妳的床,讓他等,讓他當作是一種挑戰,更讓他覺得是湯姆克魯斯在演不可能的任務,妳要把自己的胯下當成是全世界最複雜的密碼鎖,甚至是史上最難的online game,玩家如果想破關就要不眠不休花上好多時間研究,別擔心難度太高,就是難度高想玩的人才會多,遊戲才真的引人入勝,讓人欲罷不能!這一點,別說青澀的小學六年級女孩不懂,很多成熟的女人們也還是想不開,知易行難,當妳雙腿夾得愈緊,別人對妳的尊重就會多一些。

 

最後,我真心認為台灣的性教育實施需要再給力,除了教導學生何謂性行為,觀念上的引導也很重要,畢竟現在孩子們的性知識都從網路上學,用他們聽得懂和聽得進去的語言談話,勝過教科書的死板。

 

 

【重要公告:欣西亞新書上市!】

到底是好男人難找,還是好女人難當?
愛情中,如何成為容易讓人上癮又著迷的好女人?

欣西亞2018年最新力作《好女人像毒藥,讓男人惹不起也戒不掉!》

清楚點出:現今男女相處問題、夫妻生活困擾、婆媳&外遇問題,還有人生經營之道。

教你魅力獨具,讓他魂牽夢縈

 

博客來網路書店購書: http://bit.ly/Cynthia2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